close

2011.3.30

標下這張券是要請馬麻吃飯~
不過因為馬麻拔智齒需要三個星期才能恢復正常咀嚼,所以就拖到三月底了。
在這期間看了大家的分享,感覺就是一家不錯的好店,讓人很期待!
 

捷運真是個方便的東西,出了捷運站後往基河路直直走,
之後再往左邊的小巷子走去就到了笨蘆了呀!
笨蘆的MENU非常的可愛,很有自己的風格~


事前做了很多功課,所以點起餐來特別迅速XD
因為我早早就在心裡決定好菜色了,哈哈!

 我們大概六點多到笨蘆,店裡就只有我們兩人,
本來以為晚一點應該就會有其他人進來了吧!
結果一直到我們八點多吃完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
不知道是因為地點稍微偏僻還是知名度還沒打開?
不過在用完餐後我跟馬麻都覺得笨蘆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喔!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窗邊的位置,這個時候天還沒黑,
所以餐點有了自然光的加持拍起來也更美了~我喜歡~
照片中那兩罐有著可愛彈簧的罐子就是玫瑰鹽和胡椒粉囉!


哈哈!今天就是我們母女倆大聊特聊的聚餐~
叨擾了笨蘆很久XD不過這裡好好聊天啊!今晚很清靜 


餐前的小麵包,附上蒜味的奶油,還滿好吃的!

 勃根地焗田螺
醬汁走比較水的路線,鹹度剛剛好,不會太鹹。
馬麻說她喜歡這不走種口味路線的田螺,還不錯囉!

 精燉清湯-海鮮清湯
以番茄為湯底,喝起來是清爽的感覺,裡面的蛤蜊滿肥的呢!新鮮喔~


奶油蘑菇雞柳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醬汁奶味濃郁但不會膩耶~
加了洋蔥末和蘑菇塊平衡奶醬,口感層次也更多了!
而且笨蘆的雞柳也太嫩了吧!完全不乾不澀,拍拍手!

 紐西蘭沙朗牛排
其實我們都不懂牛排啦~只會分嫩不嫩乾不乾的,噗!
馬麻不吃有帶血的肉,所以叫了七分熟。

 但斷面還是呈現些許的粉紅色。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保有肉汁,牛肉也還是嫩的喔!
應該是上面有一點脂肪所以更潤滑了口感。
在試過黑胡椒醬之後我覺得其實只要灑點胡椒粉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水果聖代
他們家的冰淇淋不知道是用什麼牌子的,
都不會過於甜膩和太人工的味道,不錯吃!

 啵啵球聖代
中間的香草冰淇淋很對我的胃口!哈~
(個人偏愛香草口味)還淋上百香果醬

 啵啵球超可愛的!吃起來也很奇妙~
用力一咬就會瞬間在口中爆開,稠稠的可爾必思就充滿在嘴裡了!
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嘗鮮,好吃!

 荔香美人蒟蒻冰茶

 蜂蜜蘋果茶(熱)

 我們大概七點多就吃到最後的甜點,不過還花了一個小時坐著聊天,
笨蘆的服務生都很親切喔!服務態度滿好的~
這一餐馬麻吃得很開心,我也就很開心!
不過原本說好我要請她,結果最後還是馬麻去付錢啊,馬麻人真好!
感謝笨蘆跟愛評的招待囉!希望好吃的笨蘆未來生意滾滾來~

 

笨蘆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9號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