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8

咖啡弄我又來啦~從二月中開始我就被草莓鬆餅的照片弄得心癢癢的…
誰叫我整個寒假都沒吃到草莓>< 嗚嗚!
於是找到機會便抓著大夥陪我去吃,哈哈!
這次吃的是我唯一還沒去過的咖啡弄(二弄),哇哈哈~
 

我們很順利的進入店裡,其實是因為我們傻傻的太早到了,
整整在店外等了快一個小時咖啡弄才開門,沒吃早餐的朋友們快餓死啦!
一拿到菜單大家就熟練的速速決定了各自的餐點,因為我們都有來吃過~
而且實在是很餓啊,巴不得鬆餅、三明治都快快送上桌!


關於咖啡弄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這次來抱著享受美食的心情,菜單就不多照了。
我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160)草莓歐蕾($120),簡直就是草莓大餐呀!
冒著最後甜膩到吐的風險我也要吃XD哈!

 
二弄相較於一弄寬敞很多,我也比較喜歡。
不過店內的裝潢很一致,一看到就知道是咖啡弄啦~
唯一的缺點是桌子太小,嗚嗚~(還是是我的同伴們太龐大?!)

 朋友點了水果茶,我覺得咖啡弄的水果茶很新鮮,味道很濃郁,
水果又料多實在,滿推薦的!不是那種稀稀水水很噁心的。
 

我的草莓歐蕾,整杯粉粉嫩嫩的,超可愛!
旁邊夾了顆草莓,還用草莓果醬在奶泡上拉花呢~


草莓歐蕾喝起來有點像奶昔,就像草莓+牛奶的感覺,
不會太甜膩,我喜歡~其實我是第二次點它了,嘿嘿!

  長得很美的~香蘋葡萄冰茶

 上面還有冷凍的桑葚、莓果之類的小果實,桑葚酸酸甜甜好好吃喔!
喝起來是水果香檳的味道,還不錯~

 老朋友~抹茶冰沙。跟上回見面時一樣帶著淡淡抹茶苦味,
少許甜味和一點牛奶,不愛喝太甜飲料的人可以點這杯喔!

 
朋友的三明治,有點忘了是哪種…不過看起來很像是BBQ三明治。
吃了咖啡弄三次了,一直覺得他們家的三明治都很優!
麵包酥脆,生菜豐富,火腿厚實。來咖啡弄一定要點一份鹹食的啦!
而且可以中和鬆餅的甜膩~

 
這個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讓朋友欲哭無淚呀!
當大家的餐點紛紛送來後,唯有這個被店員給遺忘了…
巴豆啾邀的她在等了很久之後,送上的這盤卻是貌似subway潛艇堡的東西…
而且還很小…我們都以為巧巴達是白色那種麵包,怎麼來了個潛艇堡?
她一邊吃一邊說:160可以吃一個12吋的欸。。。


嗯。內餡就是冷冷的香草雞肉,有點芥末味。
整個堡吃起來沒有溫度,讓我有點失望…
我覺得雞肉和麵包如果是熱的會比較好吃啦~
旁邊附的是油醋沙拉。


香蕉巧克力鬆餅


超豐盛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四片厚、厚、厚、厚的大鬆餅,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卡士達醬,和新鮮草莓,
就是人間美味呀~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夢幻,哈哈~

 鬆餅一直是這樣又厚又紮實的,讚!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其他都分給朋友們啦~
最後我只吃了1.5塊鬆餅,肚子就飽到快要炸了><

不過來到這兒就是要用share的方法,甜鹹都吃,才不會一下就膩了喔!


草莓雖然都切成半顆,但是一盤也有5~6顆的量囉!
我很愛冰淇淋放在熱鬆餅上的「冰火」口感,好美味~~~
我喜歡把每種醬都塗上一點,最後再放上半顆草莓。


還沒吃到滿意的草莓甜點嗎?來咖啡弄就對了!

 

小妞♥ 吃咖啡弄
[東區]好厚實的鬆餅,不過總匯三明治也很讚,咖啡弄

[士林]士林也有咖啡弄囉~超厚超多汁的BBQ豬排三明治!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