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1

薔薇派的派皮一直是酥脆的讓人難以忘記呀!
不過價格也算是不便宜,小妞就不常去光顧了。
這次驅使我去吃薔薇派的動力是~~~草莓季!

在買的同時,店員會現場貼上保存期限,
確保派的新鮮和品質,也能讓消費者買的透明,
不會有「未來麵包」這種事情發生~


包裝是甜甜的粉紅色,看起來就很粉嫩可愛~
 

 我就是被這塊『雪花戀情』($48)給煞到的啦!
內餡是芋頭泥和紅豆,上面擠上白花花的奶油和三顆新鮮的草莓~

 美得讓我忍不注一直拍拍拍啦~
從側面就看得出派皮的多層次,和芋泥的綿密,
那草莓看起來也太鮮艷欲滴了吧,一整個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甜點!

 以為奶油加上芋泥會很膩口嗎?
錯錯錯!芋泥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
還能嚐到芋頭香,時不時有著幾粒紅豆點綴著,口感更多樣化了。
奶油不甜不膩,輕柔的口感像是幕斯那樣的泡沫感,有別於傳統蛋糕店的奶油,
在舌上一眨眼就不留痕跡的化開,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草莓真的很新鮮呢!吃起來酸甜甜的,多汁又好好吃!

 

但這次的派皮一開始有讓我小小的失望,
總覺得吃起來沒有記憶中的酥脆,有一點點稍微潤掉的感覺…
(不知道是記憶中的太美好還是???)
不過仍是吃起來厚實又層次分明,不差囉。

吃玩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我愛草莓季呀!
綿密而不甜的芋泥加上奶油也讓我好愛,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