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整整等了這生巧克力三天了,剛剛終於到手啦!
不過今天剛好下大雨,真是辛苦送來的快遞~
 

小紙箱裡很貼心的放了兩個氣墊,
以防在運送的時候不小心碰撞,生巧克力都是柔軟而嬌貴的呀!
可見店家對於他們家產品的細心呵護~


 在包裝之餘也不忘做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
這個塑膠袋是可以被分解的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紙盒採用堅硬的材質,在金色的底上打上黑色的MARK,
很簡單很優雅,送禮自用兩相宜~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大名,
不過似乎是我敝人太孤陋寡聞了><
因為許多網友們都大大的稱讚它呀!所以想必一定很讚!
這次很lucky的被身為巧克力控的我抽到了~耶!

 

在埔里小鎮的巧克力天堂裡,巧克力的創意無上限。不在繁華的大台北都會區,也不在知名百貨公司的商店街裡,這間巧克力店舖藏在埔里小鎮裡,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上,到了小店門口才發現原來錯過的甜蜜滋味就在這裡。
18度C巧克力工房」創立於2006年,由於一雙兒女愛吃巧克力,茆老師亦欣賞日本人心思細膩又要求高標準的做事態度,1999年赴日進修專攻巧克力。
返台後,時常窩在廚房鑽研巧克力食譜,並贈送親朋好友品嚐,「茆老師的巧克力,比百貨公司專櫃的好吃,可以跟你訂嗎?」答應後訂單一接不可收拾,兒子認為既然這麼受歡迎,建議父親以巧克力為事業,讓巧克力有名有姓,以製造、保存巧克力的最佳溫度為名:18度C。

 

打開盒子後,裡面附了一張小小的介紹卡,和兩支可愛的叉子。
巧克力在18度C低溫下才能保持最好的品質喔!
最佳賞鮮期是7天,不過我覺得我可能兩天就把它吃光光了吧XD
 

這次的體驗是75%生巧克力苦甜適中,若不知他人口味,此款為首選。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生巧克力吧!
生巧克力的純度愈高,愈不甜。
口感柔軟,甜味適中及淡淡酒香,為18度C的招牌巧克力之一。
嚴選的進口巧克力,手工孕育出的香醇,入口瞬間帶出淡淡酒香,
香濃細滑、百吃不膩,加入埔里酒廠生產的愛蘭白蘭地,保留酒香
但沒有濃烈酒味,與生巧克力完美結合。

 

一盒有20個長方型巧克力,大小整齊,感覺很高級~
近看巧克力表面很細緻,一看就感覺會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知怎麼的,彷彿能看見師傅細心、用心的在製作每一塊巧克力。


每一塊都是藝術品呀!好美~


住在外面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擺盤><
只好將就將就,盡量把它拍得美美的囉!
拿在手裡,巧克力冰涼的溫度便傳到指尖,
好像一點點體溫傳過去隨時都會把巧克力給融化了…心驚膽跳了一下…


準備開動囉~18度C附上的小叉子很貼心,
方便我們從盒子裡把它拿出來,手又不會弄得髒髒的。


放進嘴裡的那一刻,巧克力就隨舌尖的溫度緩緩融化,
巧克力是柔軟的細緻的濃郁的,傳出淡淡的酒味,但不會太濃,
連討厭酒味的我都喜歡!可以說是若隱若現的感覺。
我覺得苦味不太明顯,而是和甜味融合得很完美!
當然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拿給朋友們吃之後他們都意猶未盡呀!

誰說巧克力一定要到百貨公司買?或是買進口貨?
其實在埔里就有這麼一家小小的店,
用心製作好吃的巧克力,帶給大家甜甜的幸福♥♥♥
 

謝謝愛評跟18度C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度C巧克力工房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