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4


位於東區的兔子兔子從來都沒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今天也是臨時起意來的,
因為朋友被爽約,所以慫恿我們晚餐跟他一起去他原本要去的兔子兔子吃漢堡~

一開始的目標是小小的兔子一號店,
不過我們下午打電話訂位時店員說只剩現場排隊的位置,
六點多到了兔子門口,店員說要等一小時才能用餐,
所以我們把目標鎖定在最近新開的兔子二號店。


其實兔子二號店和一號店只相隔了一條街,非常近。
一號店看起來就是小巧可愛的鄉村風,而二店整體則是一整個綠色的,
店面也比一號店大了很多,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很多位置,耶~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兔子的可愛布置,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好像有點空蕩蕩的?
我覺得好像比不上一號店布置的精心呀!
還是覺得粉色的牆根綠色的牆配起來有點突兀…


最喜歡的是這一面「兔子牆」,
上面有麥可傑克森兔、希特勒兔等等的,真是太可愛啦~~~


MENU上就是他們家經典的兔子素描畫,可愛中又帶著高貴的眼神。
而這次點餐我們三人都鎖定漢堡類~
價格大約跟樂子或是Evans差不多。

 點漢堡都享飲料無限續杯(紅茶, 美式咖啡,可樂, ZERO, 雪碧, 檸檬紅茶. 雪梨茶)
配餐是脆
薯、炒薯塊、奶油時蔬三選一。

  連餐巾紙都不放過XD
教誰忍心用它來擦油膩膩的手、嘴呢><?!

 餐具整齊的擺在桌上的小木匣中。

  咖咖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堡($240),龍捲風就是上面疊得高高的炸洋蔥圈囉!
不過他每個圈圈也切得太厚了吧,得張大嘴咬XD
不過這洋蔥圈吃起來有些太油膩,記得之前在Evans吃到的比較優~


除了牛肉和起司外,還有兩條培根呢!
瞬間感覺整個漢堡更豐富了~

 立軒點的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260),為何叫廣島呢?
因為他是走日式風味,日式酥炸牛肉餅、日式蘑菇牛排醬,
加上綜合雙倍起司,看起來還不賴呢!

 朋友說吃起來還不賴,但是牛肉還是不如發福廚房的多汁…
他愈講我就愈期待三月底在發福廚房的聚會啦!
到時候就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bravo漢堡堡,還沒去吃過哩!

 配餐的炒薯塊不錯,吃的時候還有點Q彈的口感。

 我的黃金火烤雞腿堡($200),一送上桌時我傻了眼!
咳咳…這雞腿肉也太小了吧!竟然可以被一片起司完全遮住crying
為什麼其他人的漢堡排都比我大那麼多啦,嗚~我不依

 瞧~甚至比起司還小片…噗噗噗噗噗!
除了size令人很不滿意外,這雞腿肉軟嫩多汁,還不賴。
兔子兔子家的漢堡包咬起來不是鬆軟而是QQ的有嚼勁,我還滿喜歡的。

 脆薯有粗有細,粗的吃起來就像MOS的,鬆軟好吃!
不過細的薯條我就覺得外皮炸得過硬了,我還是喜歡酥酥脆脆的那種。
薯條上灑了不知名的紅色粉末,吃起來有特別的風味呢~



用餐時間限1.5小時,吃完我的漢堡後還有45分鐘,
不過因為我放陶米果鴿子內心很過意不去,吃完我就先趕回家找他了…
咖咖跟立軒則留在那慢慢的喝飲料聊天,所以用餐時間其實滿充裕的。
吃完並不覺得兔子的漢堡有什麼特別之處會讓人難以忘懷,
反而樂子還比較會讓人留下印象啊!

好期待我的初次發福廚房體驗啊~
真希望三月底快快來XD
 


餐廳: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