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7

這次到高雄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帶美味的方師傅羅宋麵包回家!
經常在愛評看到這金黃色又king size的羅宋麵包,
每次看得我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之前請室友咖咖幫我們一人帶一個回來,一吃就驚為天人,
所以這趟到了高雄一定要多買幾個回家,順便當個伴手禮XD

 
一個羅宋麵包大約是我2.5個拳頭大,50元/個。
以本來就不便宜的羅宋麵包看來,價格不算太貴,
這趟我就帶了六個回家,三個送給陶米果家~

咖咖說買三個就有送禮的紙盒可以裝,但這次去的漢神巨蛋店卻沒有提供。
在要紙袋時也覺得他們有點小氣,因為我買六個隔天又要搭客運回桃園,
考量大包小包的行李,當然是用大紙袋裝比較方便。
但要送禮的時候我想用小袋子分裝,看起來也比較體面,所以希望能多拿一個小紙袋,
店員的回答是他們是依購買的數量給紙袋,所以沒辦法再給一個…原因是因為紙袋很貴
但同行的朋友們也三個、五個的買了不少,算一算若只是要多給一個紙袋也不會超過配額吧!
但店員卻十分堅持,不給就是不給…令人不太舒服,好像是我要多占便宜似的…
最後朋友好心的把他們的擠一擠,騰出一個小紙帶給我了。


一打開包裝甜甜的蜂蜜香就撲鼻而來,超銷魂啊!
應該沒人抵擋得了這黃金色羅宋的魅力吧~
有些部分烤得有點褐色,還有鋸齒狀的邊緣,整體看來更漂亮了!

 厚度也是很阿莎力!還油油亮亮呢~
所以這一個羅宋拿在手中感覺十分的有分量,沉甸甸的。

 用手撥開後,中間的麵包很柔軟,咬起來卻帶點嚼勁,不會鬆鬆散散。
感覺融合了蜂蜜的香甜,和牛奶的味道,吃了一口就回味無窮呀~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麼的,每次都覺得愈往中間吃就愈香甜耶!
用小烤箱熱過更好吃,因為表面會酥酥的,香氣也更明顯喔。
難怪那麼多人都愛呀~
   
 
店名:方師傅點心坊(漢神巨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漢神巨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