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6

第一次聽到丹丹漢堡,是被他特別的套餐組合和便宜的價錢給震懾到!
好不容易來到高雄,當然要來嘗嘗這只有南台灣才有的速食店囉~
他們的套餐組合有多特別呢?
麵線粳+炸雞,鮮酥雞肉羹+豬肉堡,炸米糕+麵線粳…
中西合併,台味十足呀!真的超特別的~
套餐只有兩種價,79和89,其餘的就看你要不要單點囉!

 就算是平日生意也是好好,我們到的時候店裡的位置都坐滿滿了呀!
還等了一陣子才終於有桌椅讓我們9個人坐。

 點了餐點後會給一張取餐聯,等等聽號去取餐就好了。
丹丹漢堡的主人翁原來是一隻大嘴鳥呀!
童話故事裡把小baby裝在嘴巴裡分送到各戶人家的那隻XD

 現在滿額還送刮刮樂呢~
我們很lucky的刮到一張100元抵用券,
不過只玩三天兩夜我們也沒機會用到了…(哀怨)

 我點的是89元的烤雞堡+炸雞+可樂套餐~
那個炸雞非常的鮮嫩多汁呀!皮也炸得很酥很脆,好吃!
不過為了控制一下最近發福的身軀,香香酥酥的外皮我只能淺嚐輒止了…
話說他們被另一個小胖子全部撿去吃了XD

 烤雞堡。


和我想像中不同的是…烤雞竟然是一片拍得薄薄的肉><
嗚嗚~好失望喔!我還以為是厚厚的烤雞腿排說…
早知道就點炸雞堡啦!看起來又厚又大又多汁~真是失算!

 烤雞堡很小一個,裡面是一些生菜、洋蔥、美乃滋和甜甜的醬汁。
不合我的胃口…而且加了美乃滋讓我愈吃愈膩,最後只好把醬汁都擠掉。

  還偷偷吃了別人的一口米糕,味道滿像呱呱包的XD
外皮炸的酥脆,裡面是軟嫩的米糕,吃起來還有點juicy的感覺!
友人又馬上去加點了一個~哈哈!
 
 
 
吃完丹丹漢堡後,感覺有點失落…不知道是因為期望太高還是我自己點錯東西?
不過真的價格實惠, 又能滿足一次吃遍中式和西式餐點的慾望~
話說吃速食沒配薯條就是全身不對勁耶!哈!

來到南台灣有機會還是去朝聖一下吧!

 
店名: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