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咖哩的小妞在吃過茄子咖哩後,終於吃到魔法咖哩囉!
今天和高中同學相約到西門町吃飯,吃飯前先去看了電影「色遇」,
結果…我看到都快睡著了說下一張(熱鍵:c)
景色拍得很美,但是電影的劇情普普,也沒有緊張刺激的地方…唉!真是失望啊。


每次聚餐就是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好奇心的時候啦!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魔法咖哩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吃,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峨嵋街四樓的魔法咖哩。

 茄子咖哩相比,魔法咖哩的咖哩系列餐點似乎有更多變化和選擇,
不過挑來挑去我還是選了普通的-果香牛肉咖哩
同學A點了魔法乾咖哩,同學B點了金屋藏椒咖哩
套餐價包含了沙拉、湯品、飲品跟甜點。


辣度最低的一律是小辣,因為主廚認為美味的咖哩就是要有些辣!
(真任性的主廚,呵呵)
我選了中辣,因為我也愛辣味的咖哩呀~

每人都點用主餐的話,咖哩醬和白飯可以一直續加喔!

 
在菜單上的飲品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名字:拉西。
因為很好奇是什麼,我就選了它~~~
希望不會是真的拉西啊!cheeky



 日式珍菇雞湯 
看起來很清淡,不過喝了一口發覺滋味是好的!好喝~
裡面的菇吃起來有彈性又爽口耶!
不錯不錯,第一道菜就讓我印象很好。

 水果沙拉
不是說很特別,但水果都滿甜的哩!


咖哩上桌囉~~~
魔法咖哩很特別的是用小銅鍋裝著咖哩醬,
我好喜歡喔!看起來精緻又可愛!真想帶一個回家啦XD

 果香牛肉咖哩
上選紐西蘭冷藏牛肉搭配芒果蘋果熬煮而成,肉質口感香滑柔順,帶有濃濃果香味。
(以上介紹擷取自官網)


咖哩裡有一小朵花椰菜,還灑上杏仁片。
牛肉很大方的給了五、六塊呢!
已經燉的很軟嫩了,不會難咬喔!很好吃~下一張(熱鍵:c)

 咖哩跟白飯一直是絕配呀!中辣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小case,
不會說很難入口,吃起來又過癮!每次吃咖哩都讓我忍不住佑續一盤白飯啦~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不喜歡這個咖哩帶有果香甜味,我比較偏好鹹、辣的咖哩,
加了水果去燉煮後,對我來說就有點稍甜了。

不過魔法咖哩的白飯比茄子咖哩略遜一籌,應該是因為少了奶油香吧!
記得茄子咖哩的飯也比較粒粒分明呢。
 

 
金屋藏椒豬排捲(看照片請到魔法咖哩官網XD)
嚴選上等里肌肉,經過拍打與薄鹽調味,沾上特製比例麵漿油炸,
外皮金黃酥脆而內裡鮮嫩甜美,裹以
剝皮辣椒,勁味十足。
(以上簡介取自官網)


朋友的餐點我都沒拍照,所以就從官網擷取圖片囉!
金屋藏指的就是剝皮辣椒啊!難怪吃起來辣又鹹
也是會附上咖哩醬,但又另外給了芝麻,
不過芝麻加進咖哩醬我們真的都覺得有點怪…
最後還是用原味咖哩配白飯吃。
看來這個創意料理都我們三個都吃不慣呀…


 魔法乾咖哩(看照片請到魔法咖哩官網XD)
切丁洋蔥爆香與嚴選肩胛絞肉翻炒,再加入黃金比例辛香料熬煮至醬汁收乾,
咖哩乾式吃法,口感更氛香濃郁!搭配水嫩溫泉蛋,值得品嚐!

(以上簡介取自官網)

這個一開始被瞧不起的魔法乾咖哩,最後竟然是最美味的!!
咖哩吃起來更香更濃,搭配絞肉感覺有點台式,但好好下飯喔~
一開始覺得很怪的溫泉蛋吃起來意外的macth耶!大推!下一張(熱鍵:c)
下次我也想點這個

 拉西就是它啦~
其實就是乳酸飲料加上一些果醬吧!
但喝起來是濃濃的荔枝味,好甜…人家不喜番啦~


芒果奶酪
我不喜歡上面好人工的芒果醬…噗!
幸好是水狀的,倒掉後原味奶酪好吃多了~

 

今天吃下來魔法咖哩感覺也是還不錯~
尤其是那魔法乾咖哩我好愛喔!好好吃捏!下一張(熱鍵:c)
只是覺得最後的飲料跟甜點有點讓我失望啦…

         

店名:魔法咖哩(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