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6

這次體驗的蛋糕超好吃的噢!完全是我的菜♥


星期一早上終於收到幾分甜的包裹囉!
好大一盒喔!超開心的~盒子上還有那隻可愛的熊熊~

 

我好像是比較晚收到包裹的,所以在那之前已經看過許多愛評朋友的分享文
感覺口碑不錯呢!所以很期待呢!
幾分甜很大方,是給了一整個的舒芙蕾蛋糕喔~

 
太陽之輕‧乳酪蛋糕【東京同步】  

這款蛋糕是幾分甜從東京引進的火紅產品呢!作為他們的年度巨獻
以低溫烘烤了小時才能產生出傳說中的「泡沫」口感,聽起來就很輕柔綿密。

不過…輕乳酪蛋糕,有著「泡沫口感」,究竟是怎樣的呢?
 
 紙盒裡裝著活潑俏皮的粉紅色紙盒,很方便提著走。
還有Q版的舒芙蕾蛋糕呢!
但打開後的包裝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圓胖胖的舒芙蕾用專屬的透明盒子裝著,旁邊有兩瓶小果醬。
不過我的舒芙蕾沒用巧克力粉畫上可愛的熊熊耶!奇怪…? 下一張(熱鍵:c)
蛋糕上的奶油也是有小小的撞到、脫落,不過整體都還很完整。
 
官網上的照片是有著幾分甜代表物,北極熊的臉~
睜得大大的雙眼,加上扁扁寬寬的大鼻子,憨厚可愛極了!

不得不說幾分甜真的很會做行銷,這次採用了全透明的塑膠盒,
硬挺又有質感,蛋糕搖晃時也不易毀損。
裡面渾圓飽滿的蛋糕靜靜躺在盒子正中央,如同太陽般優雅、沉靜。
白色的圖案和字體印製在上面,賣相極佳!
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在用湯匙挖的同時,蛋糕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響,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很濕潤綿密。
上面的奶油就跟上星期我吃到的北海道蛋糕一樣,不甜不膩很清爽,
我覺得我愈吃他遇上癮啦!下一張(熱鍵:c) 真希望整個蛋糕都包覆著一層奶油><
 

才吃一口就讓我愛上了!
比預料中的柔滑、綿密呢!本來我還以為口感應該會有點乾乾、粗粗的。
沒想到真的如同泡沫般濕潤絲滑,在嘴裡輕柔又不著痕跡的融化了!
下一張(熱鍵:c) 哇~~~這次實在太幸運了~~~找到超好吃的輕乳酪蛋糕 

 不過這次除了蛋糕本身是重點外,當然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要吃!所以才會附上覆盆子跟熱帶水果果醬! 回上一層(熱鍵:b)

 食用方法有三種:純粹品嘗、沾醬吃、絞碎來吃。
不過光是純粹品嘗我就很愛了啦!

   覆盆子果醬很濃郁,裡面還有覆盆子小顆粒呢!
這個口味比較不甜,口味比較成熟,其實如果拿來塗土司也不錯呢。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甜一點的果醬,所以讓我們來看看熱帶水果吧!

  熱帶水果果醬裡有兩種果粒,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味道很像芭芒柳果汁的味道,搭配蛋糕吃起來滿特別的。

 當然也是可以吃綜合口味囉!

 我覺得果醬都還滿有特色的,或許可以成為單一商品,
配上簡單一點的白吐司就很讚!

我個人是覺得蛋糕配上果醬,果醬就稍嫌搶戲了!
我還是愛純粹品嘗原味的舒芙蕾,
這樣才能好好享受舒芙蕾輕柔如泡沫的美味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偏愛原味的小妞就沒去嘗試第三種吃法了,不過這種創意吃法的想法還不錯!
至於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囉~ 感謝愛評跟幾分甜的招待
 

店名:幾分甜幸福烘焙(總公司)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五權三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