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愛評團購跟了法蘭司的超值組合,在所有商品中令我最驚喜的就是乳酪球!
才吃了一口就忍不住在心裡驚呼: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不過超值組合裡只有少少的9顆,無法滿足我呀…
剛好那個周末陶米果來台北,正好可以叫他載我到法蘭司囉~耶! 下一張(熱鍵:c)
~了!!!了!!!


法蘭司的乳酪球分成9個八十元20個一百六十元兩種不同分量的選擇
20個比較划算哪!剛好周末要回家,就買了大盒的跟家人share !


法蘭司的乳酪球圓圓胖胖的超可愛 heart

跟香草AMY是兩種完全不同的乳酪球呢~


疊疊樂~疊疊樂~
圓胖胖的乳酪球拿起來很有份量,看得出體積有三分之二都是餅乾底!
可見他們家對餅乾底一定有相當的自信,否則餅乾底不好吃就整組壞了了了啊


厚實的派皮上就是香草乳酪,看的見一顆顆的香草籽。
有一些邊緣還會有咖啡色的美麗烘焙色澤


一個比五十元硬幣還大一圈呢!
厚厚的餅乾底吃起來不是酥脆,而是紮實的口感,嚼起來有麵粉和糖混合均勻的香甜味,
光是餅乾底就讓我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啦~~~~~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看了官網的介紹,原來底下是杏仁餅乾喔!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類似消化餅那樣的感覺


乳酪部份採用澳洲頂級乳酪,不是走重乳酪的路線,而是介於輕重乳酪之間,
吃起來濃郁卻不會有負擔,所以也不容易膩喔!

綿密的乳酪和酥酥香香的餅乾巧妙結合 ,就成了超強的甜點殺手啊~
吃一顆真的會從嘴裡甜到心坎裡呢~超幸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