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0 一早被陽光喚醒,刷牙洗臉後準備去吃早餐。
門縫下早已送來了今天的報紙,服務真好呢!

餐廳位於二樓,大量採用落地窗,陽光果然還是最棒的燈光啦!
在陽光中享用早餐才能精神飽滿呀~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最合陶米果的意了。

 
餐廳設計的很優雅,每張桌子上都還插著可愛的小紅花,跟綠色的餐紙形成活潑的對比
一旁還用白色紗質的窗簾分隔不同的空間,這…好美啊!
以後我也想要有這麼美的餐廳在家裡啦>< 下一張(熱鍵:c)

 

 
而靠窗則是懶懶的沙發區,位置寬敞採光又好,我們就選擇坐在這裡。
 
這裡提供的自助吧種類很豐富,沙拉、中式跟西式的鹹食都有、當然還有土司跟飲料
   
這一排的鹹食應有盡有,竟然還有炒米粉跟咖哩雞呢!
比較普通的就是煎培根、煎火腿跟炒蛋等等的囉

 
當然還有清粥小菜跟蒸餃啦~也有提供白飯。

 
 土司是最簡單又好吃的東西,每次吃自助吧早餐都一定要來個好幾片哪!


飲料就是冰咖啡、柳橙汁、葡萄汁、奶茶跟冰牛奶。
一旁還有咖啡機,最特別的是還有熱豆漿喔!
這裡的燕麥穀片是我看過最豐富的,竟然還有我小時候愛吃的彩色球球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動囉!早餐吃飽等會才有力氣趕路去九份呀~
 

第一輪都先夾一點點嘗嘗味道,不過味道沒有預期中的美味…還是拿來填飽肚子就好
試了幾種飲料後都不合我的口味,反而是一開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豆漿,
卻出乎意料的好喝啊!又香又濃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乖乖吃最保險的土司好了XD

成旅晶贊的早餐種類繁多,但是吃起來都只有普通而已,這一次住宿下來都很滿意,
但如果能把餐點的水準也提升到跟他們的服務一樣好的話,這樣就真的很完美啦!
不過早餐還是不會扣到分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來住!

 
  
吃完早餐整理行李後,正要出發時…天色竟然已經變得灰濛濛的了!
還下著大大大雨!!!怎麼會這樣啦><
在我們要退房時,櫃檯人員很好心的說我們可以再回房間休息,看等等雨勢會不會變小。
(這時候已經到了規定的退房時間了)也太甘心了吧!
讓我在心中又為成旅晶贊大大的加分哪!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快一小時後,雨勢依然猛烈,為了不延誤行程,我們還是冒雨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
也謝謝櫃檯人員的好心呀!這年頭能做到這樣的飯店真的不多見了呢
 


住宿地點:
成旅晶贊飯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捷運紅樹林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