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


逛完了茶廠,也瞭解製茶過程後,阿瑋帶著我們去品茗囉~
 


在泡茶給我們喝的同時,也順便介紹了許多泡茶的技巧,和各種茶葉

不過天氣好熱啊!小妞的注意力已經無法集中了 下一張(熱鍵:c)
 


在講解及泡茶、品茗的同時,我在旁邊坐著休息一下,隨意晃晃

小小的辦公室裡,也放著他們出品的各種茶葉,不過還真是不太便宜呢!

熱心的工作人員還好心的幫我跟陶米果到了兩杯現泡的熱茶

不過沒sense的我覺得好苦喔!我還是愛喝冰涼又有甜味的罐裝茶啊!哈哈!
 


在品茗的同時,還端出了兩盤龍潭名產呢!

我喜歡那個花生糖,不甜膩不黏牙,酥酥脆脆的好吃啊!
 

 
最後領了紀念品,拍了大合照後,旅途漸漸進入了尾聲…

我們離開了茶葉王國,前進最後一個行程:大溪老街~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已經四點了,陽光還是討厭的耀眼啊!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第一次走到大溪橋這一頭,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建築,好漂亮喔!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沒走到橋的另一頭,直接拖著掰咖緩慢的爬了不少樓梯往大溪老街出發
 

 
大溪老街著名的巴洛克風格(是嗎?)牌樓,現代與古典並存的衝突美

假日人潮就是多,買了幾杯冷飲,走了一圈後,集合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臨走前還買了好吃的Amy乳酪球喔!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可愛的台北囉~



北茶一日遊我覺得內容很讚!很知性~不過最後的大溪老街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我覺得若是不只讓我們參觀製作差業的過程,而是更進一步的動手做做看會更棒!
而且把自己親手做的茶葉帶回家更有紀念價值呀~
整趟旅行的行程安排時間上拿捏得很恰當,不會讓人覺得在趕場,而是覺得悠閒又輕鬆呢!
導遊大哥也很熱心講解介紹,而且他們真誠的可愛笑容也是這次的北茶之旅成功的一大功臣呀~
最後感謝愛評&當天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囉~
讓我們帶著滿滿的開心及收穫回家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