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0

爬完合歡山北峰後,我們在休息站吃了點東西就回松雪樓休息。

早上在餐廳看到下午時段有供應下午茶,就順道排進行程

原本母女三人要一起來吃,結果妹妹睡到不省人事…所以只剩我跟媽媽去享用囉~


 
我很喜歡餐廳天花板的設計,純白圓形的幾何圖案,簡約又漂亮
 


這次終於坐到窗邊了,下午三點陽光還是很大呢

不過餐廳裡的桌巾感覺在早餐過後都沒換過,滿髒的…這點真的要多加強!
 


要來點餐囉!
 


有三種價位的下午茶。

180元是有手工餅乾、烤布蕾和熱飲。
250元則是鬆餅、司康跟熱飲。
最貴的(忘了價格)則是鮪魚三明治、司康跟熱飲。

我們就點了180元根250元的下午茶餐。
 


飲料我們選了蜂蜜柚茶跟拿鐵咖啡,蜂蜜柚茶味道有點淡,不過還算OK。

熱熱的喝很舒服呢!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味道就不知道囉~
 

 
這是我的司康,送上桌時還溫溫熱熱的呢!裡面還有蔓越莓粒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scone,因為總覺得沒味道,但這次吃到的還不錯

口感是軟的,有點甜甜的,搭上蔓越莓顆粒層次變豐富了!
 


手工餅乾,很厚實,裡面也是滿滿的蔓越莓顆粒呢

嚼起來很有口感,不是酥的而是硬實的!好吃~
 


這個烤布蕾還滿大的,但是味道就…SOSO!並沒有菜單上介紹的那麼美味啊!

裡面軟嫩的部分沒什麼味道,一定要配上焦糖才OK
 

 
這鬆餅更是令人失望啊!不是想像中那樣是厚實的,而是薄薄的格子狀

吃起來口感太乾了,也不是熱的啊><



最後我跟媽媽都吃部下,就打包帶走囉~
結果妹妹剛好睡醒,把東西都吃光光啦!哈
個人是覺得來松雪樓要吃下午茶的話,重點是要配窗外的好山好水呀!

 

住宿地點:松雪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