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0

吃完早餐後,打理一下隨身的行李後就出發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石門山~最簡單的步道


 

 

出門前看了一下松雪樓的今日氣象,今天的紫外線是極強呢!

一不小心沒注意防曬就會曬得黑嬤嬤的呀~下一張(熱鍵:c)




這件毛茸茸的外套是我的愛將,冬天時裡面穿著短袖都不會冷呢!

超讚的!這次也帶著它陪我攻占合歡山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很晴朗喔!很適合爬山

(嗚><臉好大~~~~)




有些地方晴空萬里,有些地方則是天氣陰陰的

山上天氣果然是千變萬化呀!




難得戴太陽眼鏡,哈哈!要開始爬囉!



山巒層層疊疊的好美,我好喜歡!



還有鮮豔的黃色花朵


被我拍到一隻蜜蜂啦~難得難得!可惜沒辦法拍太近



這張我很喜歡,天空好美!下一張(熱鍵:c)

有些雲朵薄薄的在天空散開,有些則一朵朵的聚集著




我很喜歡山路中的紅色、黃色柵欄,配色好美!




其實石門山一路上都平平的很好走,但中間也是有一點點這樣的石頭路

就手腳並用爬上去吧!



現在好多地方再做箭竹復育,大家要好好愛護,不要去踐踏他們喔


從上往下看好漂亮呀!蜿蜒的公路,藍天白雲下一張(熱鍵:c)


好美好美呀!害我一直站在這拍照,落後爸爸媽媽了~




前一秒晴空萬里,後一秒雲霧就飄過來了!




媽媽說想拍出渺小的感覺





終於攻頂啦!沒想到上面還有某個登山隊留下來的板子

我們就拿來拍照紀念了~





跳跳跳系列,不過都一直拍失敗......哈哈!



可以欣賞其他山岳,不過霧實在是太大了,什麼都看無啊




石門山走起來很輕鬆,很好走,整趟來回也只要半小時左右

沿途的風景都很美呀~不想走太累的捧油可以考慮喔!


下一個我們要挑戰的是難度高的北峰囉!


 
景點:石門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