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口碑券體驗難得的出現面膜,而且是來自香港的捧油呀!

很開心可以搶先體驗到首次登台的伊之情~下一張(熱鍵:c)
 

「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是透過日本先進的超微粒科技,
加倍呵護被夏日陽光親吻後的肌膚,還要讓妳的臉看起來水嫩緊緻!

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商品成份】High Effective Elements (Allantoin,Aloe,Dexpanthenol, Dextran),Cucumber Extracts,Water,Ultramicro Composite Vitamin EBC(Vitamin E&B3&C)
【商品用法】洗臉後,將面膜敷於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商品數量】5枚入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334號


小妞分配到的是超微水 ● 嫩 ● 淨白面膜喔!

面膜的包裝是簡單的銀色,印上LOGO

然後五片裝成一盒,感覺瞬間高級起來哩~很喜歡盒裝的設計


不過其實我是屬於毛孔粗大又油性的皮膚,

超微水毛孔細緻面膜應該比較適合我啦~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就能聞到清新的香味

我最怕的是像水果優格系列的面膜,因為聞起來實在太甜了啊!

感覺敷在臉上都會生螞蟻.......下一張(熱鍵:c)



面膜我在使用錢習慣拿去冰箱冰著,這樣在敷的時候又可以多一個冰鎮的效果

伊之情的精華液真的很濃稠,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濃的吧!

所以打開面膜時就要更小心囉,才不會不小心就撕破了


面膜摸起來滿厚的,但是服貼度不錯,濃稠的精華液應該也有功勞吧~


小妞的臉大(嗚...)面膜的大小敷上去是剛剛好

但鼻翼兩側size有點不夠啦。。。下一張(熱鍵:c)

在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皮膚正在吸收精華呢~


使用完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的保濕了,不會像敷之前看起來乾乾的

缺水的皮膚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滄桑呢

尤其是夏天,皮膚更容易失去水分,所以保濕很重要呀!

剛敷完皮膚也感覺滑嫩了,股溜股溜~摸起來就是讚啦!下一張(熱鍵:c)


不過美白的效果不太明顯,可能要多敷幾次才能看出效果


敷完之後,在臉上的精華液我通常都不洗掉

可是伊之情濃稠的精華液讓我的油性皮膚感覺好厚重,不太舒服

建議油性皮膚的女孩們使用完還是洗掉比較好囉~


感謝愛評跟伊之情,讓我們可以敷完面膜變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