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


建中刨冰也是派大乖同學大力推薦的!

田舍手打麵吃的肚皮都快撐破,但還是往這兒跑了~回上一層(熱鍵:b)

這裡有配了大概十種配料方式

裡面都有粉粿,看來粉粿是他們的招牌囉!

可以直接說要點幾號冰

或者是可以自己選四種配料

不敢吃粉粿的我,原本想要跳過粉粿這個選項

但派大乖一直說一定要吃看看

他自己那碗只點了粉粿而已呢~(是有這麼好吃?)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哈)

我選的是粉粿、煉乳、紅豆跟米苔目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呀!黑糖香更是令人垂涎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黑糖真的超好吃!濃郁香甜

配上咬起來喀拉喀拉的碎冰

夏日裡只要有這一碗就超滿足了



我們拿到冰的不久,這黑糖水就沒了

剛好老闆今天有事還沒辦法進店,所以要買冰的客人都買不到

店員說他們也沒辦法自己煮這黑糖水,因為這可是老店的祕方呢

我們超lucky的啦!

粉粿先生出現了(驚)!

既然是招牌,那就姑且嚐試一下吧

不吃還好,一吃就上癮

建中冰店的粉粿真的是QQQ呀!而且還帶著點黑糖甜味

其實我不敢吃粉粿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們吃起來都軟趴趴的

根本沒有Q勁

但今天我終於吃到真正的粉粿啦!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紅豆也是煮得很透,中間不會硬硬的

米苔目也不錯,但我最愛的是這粉粿

哇嗚哇嗚~超好吃的!

在這兒吃還可以加冰唷~

我又懷念起那Qㄉㄟˋㄉㄟˋ的粉粿了><下一張(熱鍵:c)

 

店名:建中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