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終於熬過煩人的考試了!

每天看書的日子真是累呀 下一張(熱鍵:c) 暑假就這樣用完了一半(淚)

一半耶!嗚嗚....我想當衝海邊的熱血大學生啦><下一張(熱鍵:c)

這家麻豆子健康湯鍋是一個月前在大有路新開的吧!

剛開幕的幾天真的是人潮滿滿滿呀~

讓我忍不住好奇到底有啥咪特別呢?


恩~看起來就是像三媽臭臭鍋那樣的百元小湯鍋呀

不過選擇多了好多喔,還有什麼藏苗養生鍋、大漠養生鍋耶

大紅色的招牌很醒目,我喜歡!


門口裝潢也是以白色、紅色為主

大片的落地窗讓人一目了然又大方


標準的小矮桌跟小板凳

牆壁是清新的鵝黃色,菜單用的是綠色系列~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吊燈
 

圓圓的又一瓣一瓣,超可愛的啦!

(不過照起來好黑暗喔)

感覺這種燈只會出現在咖啡廳或是IKEA之類的地方

出現在小湯鍋店實在是不尋常,哈哈!
 

店裡有一台液晶電視,麻豆子還真現代呀!

等餐的時候就不會無聊囉~

雖然說現在的新聞真的是.........很難看耶


一進門的左邊就是他們的料理區

是用馬賽克拼貼的吧台噢!

裡面的廚房用具也排的很整齊

老闆娘旁邊那些瓶瓶罐罐是各種湯頭的粉,我第一次看到

不過我忍不住好奇,用粉泡的健康湯鍋真的健康嗎?

下一張(熱鍵:c)
 


醬料區,很基本的沙茶醬、豆瓣醬等等

之後我有跟陶米果又來吃過兩次

他說這裡的辣醬很讚!(他自稱醬料達人啦)
 

而且麻豆子竟然還有提供冰沙跟爆米花耶

好開心呀回上一層(熱鍵:b)

我超愛喝芒果冰沙的!用來解辣也很適合


因為第一次來,先點安全的海鮮跟泡菜鍋來吃吃看

後來我跟陶米果又吃了咖哩鍋,超讚的!

不過番茄鍋的甜味就太人工了,我不喜歡



先來點爆米花吧~


吃飯前沒事做就一直拍拍拍


泡菜鍋,感覺料塞得滿滿的捏!

豆皮、鑫鑫腸、豬血糕、蛤蜊、豆腐、丸子、肉片等等

金珍菇,小白菜葉,最下層還有很多高麗菜呢


我的海鮮鍋也一樣豐盛呢!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的還多了蝦子




肉片也算大片,不是碎碎的便宜豬肉喔

我跟媽媽還有妹妹三個人吃兩鍋就超撐的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加飯的話,續碗價只要5元呢~

不想吃飯的話,也可以跟店家換成冬粉喔!




麻豆子用料還頗實在的,而且店面又乾淨

除了基本的飲料外,還附冰沙跟爆米花

難怪才剛開生意就強強滾了

以後應該會捨棄媽媽臭臭鍋跑來這裡吃吧!哈哈下一張(熱鍵:c)



店名:麻豆子健康湯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48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