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9

終於放暑假囉!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剛從宿舍搬出來,沒想到搬家真的超麻煩

看起來不多的東西,一打包就感覺瞬間多了好幾倍

幸好有好心的男生幫我們兩個女生搬家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搬到哪時候咧

【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外星世界的四次元愛情降落地球

就算沒有人了解也沒關係,我只想成為你眼中的那個唯一。
一個活在童話愛情幻想中的女孩,以及一個以為世界都繞著自己轉的男孩,
兩個人相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而當兩個人相愛,天地間又會迸射出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一場彷彿發生在外星世界的四次元愛情,即將降落地球,引爆內心的蠢動!


這本書從五月底收到後,就一直沒空翻開它

今天回到桃園的家後,才有時間躺在床上悠閒的聽歌敷臉順便看這本小說~

真是享受,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不過在我讀這本書之前,看完了的老妹就跟我說不好看捏.....


封面是一貫的電腦繪圖,愛情小說標準的夢幻情景呀
 

作者是我沒看過的"Killer"

不知道是我離開網路言情小說的世界太久

還是這位作者是新人咧?



故事描述一個愛作夢的女孩,總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公主

等著遇見生命中那個命中注定的,王子

(也就是花痴啦~她一心認為自己最美麗!是男生都愛她)

前面的一大部分都是在敘述她天馬行空的幻想

不過並沒有什麼笑點,讀起來很平淡也有點無聊



男主角則是一個長的帥、頭腦聰明又自負驕傲的優等生

從小得到什麼獎就想跟大家炫耀

當教授稱讚他論文做的"還不錯"時他竟然心裡很不爽!!

因為他覺得還不錯這種形容詞是汙辱他(這種人也太欠扁了吧)

對於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而他的選擇目標當然也是美女,從來就是他讓別人傷心


這兩種人都是我很討厭的下一張(熱鍵:c)
 


在男孩失戀時,他們被湊成一對,經過許多波折後

男孩發現這個女孩就是他的真愛

於是他改變了自己,學會用真心來對待其他人



但女孩此時對她的烘焙老師陷入意亂情迷,其實她和烘焙老師根本不熟

這只不過又是她自己編造的另一個愛情故事

於是她選擇傷了男孩的心。



故事最終她終於清醒,不再活在自己的公主夢中

開始會追求自己其他方面的理想

也要試著再次挽回男孩的心

 


整體讀起來我不是很喜歡,也許是太多奇怪的情節了

例如:女孩說一定要下雨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沒有下雨就不能。。。。
下一張(熱鍵:c)

女主角自己的一廂情願覺得每個男生都愛她的幻想也讓我受不了

故事沒有特別讓人有感覺的爆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能讓人讀起來哭的轟轟烈烈的愛情小說



我覺得作者想表達的是,不要只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要面對真實世界,命運是靠自己掌控的
(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