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

最近這一波小天使任務真是好康多多!

除了冰奶茶、起司熱狗買一送一的優惠

而且竟然有免費的韓國優格雪糕可以吃呢

當然不能錯過啦!


今天讀書中偷個閒,叫陶米果一起來吃冰,順便小約個會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他還真是好命,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就有免費的東西吃啦~

都不知道我多早起去換這個券....

而且facebook系統還常常出狀況,竟然不給我序號><


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換,不過這一家只有水蜜桃口味的
 

包裝也是很卡哇伊下一張(熱鍵:c)


這一支吃下去熱量還真不少

差點被它纖瘦的外表給騙了...

不過管他的,先吃再說!最近天氣真的愈來愈熱啦~


嘿嘿!就是它啦~

雪白的外表看起來就很優格~


味道酸酸甜甜,咬起來軟軟柔柔的,還有QQ的口感

不會太甜唷,帶著一點水蜜桃的甜味

好好吃喔回上一層(熱鍵:b)


這位先生的臉部表情每次都很奇怪

除了誇張派之外,還常常會露出很痛苦的臉

(其實那是表示好吃↗)

害我每次都以為食物很難吃,蝦緊張一場下一張(熱鍵:c)


吃著吃著裡面竟然蹦出水蜜桃果粒來!

超驚喜的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雪糕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有水蜜桃顆粒下一張(熱鍵:c)

噢耶耶耶耶~我超喜歡有顆粒的東西

每次選飲料的時候都一定要選有料的,就是要嚼才過癮下一張(熱鍵:c)



以28元的價格來說,我願意再買來吃

下次我還要吃另外兩種口味~

哈密瓜跟草莓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