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本書的標題實在是太聳動了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結果竟然真的給我抽到啦~

究竟是什麼書讀了就會引來殺身之禍呢?
 

簡介

許多世紀以來,位於南美洲的神祕藏書閣,上頭的書架隱藏著一個可怕的祕密。這個祕密就是有本沒有書名的書,而且出自無名氏的撰寫。每一個看過此書的人紛紛離奇死去,而書本總是會有方法回到這間圖書館。
2005年,特派調查員發現這本書的真相都與謀殺案牽扯在一起。所有讀過書的人都難逃悽慘死狀。
調查員麥爾斯‧詹森被指派到聖塔蒙地迦這個沒有法治的小鎮。這個鎮上看似平常,實際上卻有層出不窮的神祕謀殺事件。每個人都不惜重金以獲得「月之眼」。據說月之眼是一顆美麗的藍色石頭,擁有特殊的力量。但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則一直是個謎,只知道拿到月之眼的人都會招來厄運,莫名其妙的死亡。而隱藏在謀殺案背後的無名之書和月之眼又有什麼關係?
酗酒的連續殺人犯、自認為是貓王的人、一對遺世的僧人,再加上當地黑道頭子、剛從五年昏迷中甦醒的失憶女人、吉卜賽算命師和無助的旅館腳夫。這宗密謀越來越複雜。最重要的是,無名之書在這其中到底扮演什麼關鍵角色?似乎只要讀過這本作者不詳且古老的書,就不能倖免於難。每個讀過的人都被謀殺了。你敢親自解開這個謎底嗎?


這是目前收到最厚的一本

封面是黑底和一本書跟一支蠟燭

似乎要你看到這本書時就營造出一種神祕感

包裝行銷也是很重要的~


不只是書中的那本無名之書

連這本書的作者都是無名氏呀.....

不過,看完這本書應該不會有殺身之禍吧下一張(熱鍵:c)
 


書的一開始由主角之一,酒吧老闆桑齊茲開始

西米露酒吧是劇中人物一一出現的地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前面三分之二讀起來滿平淡的

只是不斷的出現新角色,為故事鋪陳

並不會讓我有一看就停不了的感覺(所以我這本書看得很慢)


 
直到最後的三分之一才漸漸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所有仍存活著,且都在爭奪或是尋找月之眼的人都聚在一塊了

而且那個秘密也漸漸在讀者面前撥雲見日

原來那本無名之書因為能解答一切而為讀過的人招來殺身之禍

我覺得這部分很有創意,比較能吸引我

原來~兇手是。。。。。!!!下一張(熱鍵:c)(也太shock了吧!)


但結局結束的有點潦草

很多事情都還沒交待清楚= = 

害我讀的不開心又不過癮啦!

最後一頁還寫著:全書完(或許吧?)
 
真是......太讓我無言以對了下一張(熱鍵:c)

應該要好好解釋完所有的謎題才對呀!
 

感謝愛評跟商周提供的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