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

陶米果前陣子一直吵著要吃韓式燒肉

結果過不久就看到這張券啦~

記得搶這張券的時候正值期中考

我就邀咖咖跑回寢室跟我一起搶,這樣就可以一起去吃了

結果真的超幸運的一起搶到啦!我們還在寢室擊掌歡呼下一張(熱鍵:c)
 

礙於跟我們不同校的陶米果

只有星期四晚上才比較有空騎車來台北

所以這張券拖了兩三星期才去吃

最近幾天天氣很陰晴不定,不過就算下雨也要來吃啦!回上一層(熱鍵:b)


西瓜哥哥也來過喔!

林大少還看成白瓜哥哥,哈哈

韓聚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長條狀的空間,大概只有八九張桌子吧

今天有一大群人在這裡聚餐,一直大吼大叫的真的很吵.....


店員先介紹了兩種烤盤

上面包著錫箔紙的鐵盤,是用來烤比較厚的肉片


銅盤則是烤比較薄的肉片




無骨牛小排、豬梅花、豬肋排、豬五花、羊小排、辣雞腿肉...

肉的種類算多,另外還有一些蔬菜、韓式涼拌和火鍋料等等

今天的水果有香蕉跟西瓜~


牆上掛著好幾個可愛的木頭面具

不過忙著吃東西的我們就沒拿來玩了


先拿了一大盤的開胃涼拌菜

海帶芽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喔!

用韓式辣醬醃的豆芽也很好吃,辣的很夠勁

一盤一下就吃光光哩下一張(熱鍵:c)


每種肉都拿一點


接著開始烤肉啦~

店員很熱心的會來幫我們烤

也會介紹每種肉的烤法

像是比較多油脂的梅花肉烤到焦焦的

吃起來才會脆脆的又不會很油喔


我喜歡銅板烤肉多一點

肉片薄薄的而且有先跟洋蔥一起醃製過

吃起來甜甜的很下飯呢!咬起來也不費力


在烤肉的時候我覺得油煙有點重,而且電風扇的風也好小

吃的時候滿頭大汗的


右邊的是烤肉醬,左邊的則是味噌醬

那個烤肉醬甜甜的超好吃!吃肉一定要沾的啦下一張(熱鍵:c)




厚的肉片我吃起來都頗費力的,咬不斷><

不過左上角這塊肉不會喔!油花分布的剛剛好,吃起來也不會澀

應該是豬肋排吧!超推薦~


也可以這樣搭,美生菜包肉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是陶米果第一次跟咖咖還有林大少一起吃飯

害羞的他都一直吃不敢說話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有入味,也很Q呢!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很黏稠的辣醬

再稀一點點會更好囉


林大少吃飯錢還好好打扮一番

塗了BB霜還抓頭髮咧,就為了見陶米果XD


拔絲地瓜燒燙燙的超好吃!後來又續了一盤


海鮮煎餅裡面的料還滿多的

有蟹肉條還花枝等等


小雞腿炸的超香酥,肉很紮實呢!一定要來一隻的啊


柳葉魚肚子裡有滿滿的蛋耶好好吃~


椒麻雞我們拿到很多骨頭的部分

幾乎都沒吃到肉,有點小失望.....而且也沒有很椒麻耶



這些菜都是我們自己去拿的

不過後來發現店員都會直接送到其他桌耶!

就是沒給我們,真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主動去拿了?


後來換上泡菜鍋


裡面有豆腐、辣白菜等等的

不過因為太飽了,我們幾乎都沒什麼動

只有陶米果煮了幾種火鍋料來吃

我覺得這泡菜湯頭沒什麼味道耶.....應該要更濃一點


最後的甜點時間~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喉糖、棉花糖、棒棒糖唷


金典巧克力吃起來很濃郁,裡面還有很多巧克力碎片

草莓口味的酸酸甜甜,還有草莓果實耶

香草也很好吃,看的到香草籽

三種口味都好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我吃到的西瓜竟然有一部分酸掉下一張(熱鍵:c)

咬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後來我也不敢再吃了

看來店家在水果的品質上還要多加把關


還有一開始我有跟帶位的男店員說我們有兩張口碑券

結果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沒有聽清楚

只跟我說結帳時再出示就可以了

但用完餐結帳時,女店員卻很兇的問我們說一桌可以用兩張嗎?

態度跟臉色真的不是很好,雖然最後她還是讓我們用了

可是弄得我們最後有一點點掃興.......下一張(熱鍵:c)



雖然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但還是感謝愛評跟韓聚的招待喔!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店名:韓聚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