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4

星期一做實驗做到很晚

到東區的時候已經八點啦.....下一張(熱鍵:c)

趕緊找食物來填飽餓壞了的肚子



巷弄裡有很多小店,不過看起來都好昏暗喔

不仔細看還以為沒開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就被這張menu吸引進去了~

價格也不會很貴喔,很適合學生
 

也有露天的位置,昏暗的燈光營造出另一種感覺




位置還算多,不過應該是因為八點了,用餐的人不多

裡面的冷氣開的好強呀,趕緊穿上外套




有定食、生魚丼、熟丼、拉麵、咖哩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最討厭點菜啦~每次都要想很久><
 

也有雙人優惠套餐喔!這個看起來也很不錯~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料理呢



一旁臭臉的女店員看起來很不耐煩,好像急著要我們點完餐

害原本打算要吃點不一樣的我很緊張,最後竟然選了起司豬排定食

嗚.....起司豬排很普通呀!下一張(熱鍵:c)

而咖咖選了照燒雞腿定食,林大少點了元氣鰻魚丼加大


飲料都是自助的

竟然有不常見的le tea耶



餐具跟熱湯也是要自己拿

味噌湯是魚骨熬的唷,真不錯~
 

來碗加了滿滿青蔥的味噌湯吧!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個木頭湯匙,有質感呀~


 

鰻魚飯來啦裡面有兩塊鰻魚很美的煎蛋

看的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林大少給我一小塊鰻魚吃,甜甜的入口即化,讚!下一張(熱鍵:c)
 

照燒雞腿定食,看起來就超豐盛!


油油亮亮的雞腿~好棒好棒

照燒的東西怎麼都好吃,配上白飯更是無敵
 

再來就是我的起司豬排定食

有附和風沙拉、海菜、半熟蛋、可麗餅唷

只要200元就能吃得飽飽又豐盛呢下一張(熱鍵:c)


半熟蛋~這樣的蛋黃超美味的~


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喔

表皮脆脆的,裡面的馬鈴薯泥咬下可是會燙口呢!

不愛可樂餅的我吃完超想再續一盤的啦下一張(熱鍵:c)


起司豬排表皮雖然不是炸得很金黃

但咬下去竟然還有酥脆的口感

而且裡面有著真材實料的起司喔!下一張(熱鍵:c)


滿滿融化的起司超誘人的啊!


下面的高麗菜絲可以讓起司吃到後面都不會膩呢~



今天這餐吃得很滿意下一張(熱鍵:c)

在東區竟然兩百元也可以吃到好料耶,而且不加服務費唷

意外發現一家不錯店,以後就多了個用餐的好選擇啦!

只是希望下次可以遇到態度好一點的店員

擺著臭臉會讓顧客感覺很不好呢下一張(熱鍵:c)
 

 
店名:丼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