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7

在饒河夜市吃完藥燉排骨

看到幾乎經過的的人都人手一個胡椒餅

超愛胡椒餅的我們也去跟著湊熱鬧啦~回上一層(熱鍵:b)


 

饒河街的胡椒餅可是威名遠播咧~

不過我只吃過在永康街上的那一家分店

記憶中是充滿了濃濃炭香,皮酥又肉汁滿溢呀!

每次想起就超想吃的啊

這就來嘗嘗饒河街的胡椒餅究竟有沒有過人之處囉~


店員們有說有笑,但手仍然不停的在桿麵皮、包餡料

儘管忙碌但卻很開心融洽呢

這樣的氣氛讓顧客看了心情也愉快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人不會說很多,不多久就輪我們啦!

平日來的好處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都知道胡椒餅的作法吧!

將包好的麵糰附著到左邊那個甕行的烤爐裡,用壁上的熱度去把它烤熟

(介紹的很不專業...哈哈)


這樣一個手掌大的胡椒餅要價45元!

真的好貴耶....下一張(熱鍵:c)




表皮烤成了金黃色,而底層則是恰到好處的炭焦香

上面的滿滿的白芝麻不但有提味的作用,視覺上也更誘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出爐好燒(ㄒㄧㄡ)啊!拿在手上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喔

但咬了幾口後.....小妞覺得這個皮也烤的太堅硬了吧!下一張(熱鍵:c)

我咬不動啦><

我想吃酥酥脆脆的皮啦!氣死人.....


不過裡面的餡有一定的水準

配上滿滿的蔥花~嘩!超棒的!

不過怎麼沒有我預期中的肉汁捏?

連學校旁30元的胡椒餅都會噴汁說.....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不是烤得太乾了還是怎樣

今天吃到饒河街的胡椒餅真的很令人失望,感覺45元花的很不值得....


最後我只有把肉和裡面比較軟的麵皮吃掉

外面硬梆梆的餅皮就跟它說掰掰啦!


不知道今天吃到的水準是不是跟平常一樣

不過讓我覺得還不如回學校吃30元一個的胡椒餅就好了

人家可是有酥脆的餅皮跟咬下去會噴肉汁的內餡捏!

饒河街的胡椒餅....要加加油啦!下一張(熱鍵:c)
 
 

店名:福州世祖胡椒餅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