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8


圖圖果  霜‧優格這張券應該是最近最搶手的吧!

才一眨眼的時間就被搶光光啦~

差點就沒優格冰吃了
最近真是忙,上星期有個大型表演

而這星期又要考試

幸好誠品離學校很近,今天才能偷閒去吃冰~


第一眼就看見傳說中可愛的杯子


店裡是一台台優格冰的機器

卻不會顯得不美觀

很喜歡圖圖果這種乾淨簡單明亮的空間設計呢!


照片拍的這麼美,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才踏進店裡,就有漂亮的店員熱情的招待我們

除了介紹,還讓我們挑選想試吃的口味耶!

真開心人好nice~



我們一共是吃了四種口味

荔枝、水蜜桃、巧克力和巧克力覆盆莓

這是荔枝的,味道超濃郁呀!好像吃到盛X珍的荔枝果凍一樣

咖咖超愛的




將將~巧克力覆盆莓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個口味

巧克力中融合了一點點覆盆莓的酸甜,好好吃唷

大勝單純的巧克力口味呀!


都試吃了四種口味,不趕快開始買很拍謝捏~

我跟咖咖選擇一人一杯,挑了大小剛剛好的小橘


要開始囉!第一次動手擠霜淇淋耶~嘿嘿

只要慢慢壓到底冰淇淋就會出來囉

不過第一次做不太會拿捏份量,所以我挑的第一種口味擠了有點多

如果只想吃一點點的話,建議壓到底後輕輕放開的量就剛剛好了


完成冰淇淋部分,進攻加料區啦~


辦會員卡只要100元捏,一整年都可以打八折

生日當天還有五折的優惠喔!用一次就划算啦~


左邊那區是新鮮水果和果泥、紅豆之類的料

今天是鳳梨日,意思意思加一小塊鳳梨就可以減五元囉

右邊那區則是餅乾、巧克力等等的,最特別的是小巧可愛的麻糬




環保的彩色湯匙~好繽紛好可愛唷~




我的成品
 

 
左上:青蘋果口味,上面是水滴巧克力

青蘋果吃起來酸酸甜甜,果香味濃厚

右上:抹茶口味。這個好吃耶,還有保有茶香的感覺喔

左下:芋頭口味。這個就不是我尬意的囉

右下是我最喜歡的配料"小麻糬"啦~

QQ的,配上霜淇淋超棒的!真想買一大袋回家  XD


芒果泥,只挖了一點來試試口味

想不到好好吃捏!感覺很新鮮,活跳跳的芒果在舌間跳躍~
 




咖咖的就走淺色系~還選了輕飄飄的棉花糖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荔枝口味啦!



吃了那麼多口味後,有檸檬水可以喝喔

清洗一下五味雜陳的味蕾吧~
 


一小杯輕輕鬆鬆就解決啦~

細細綿綿的很適合在炎炎夏日裡吃一杯

圖圖果的霜淇淋不會說很甜很膩,吃起來很沒負擔呢!


瞧她開心的




感謝愛評和圖圖果的招待

是逛街逛累了渴了熱了的好選擇 :)
 


店名:Tutti Frutti 圖圖果 霜‧優格(信義誠品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