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標到這張券時,剛好想到一直抱怨我沒跟她分享愛評福利的媽媽

所以就決定這次請媽咪吃飯啦~也算是提早慶祝母親節囉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提著笨重的行李,偏偏又下著綿綿細雨

整個很不方便哪!幸好P&P離捷運站不遠

跟著Pei提供的路線,很快就找到啦下一張(熱鍵:c)感謝Pei捏~


對面就是天后宮喔,樓下是珠寶店

其實還滿好找的,只是樓梯很小一個

如果不是特別來吃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Pizza、義大利麵~我來啦!下一張(熱鍵:c)


媽咪很早就到了,我們訂的是五點半的位

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正好可以讓我隨意拍拍

很喜歡掛著很多小畫的這面牆,簡單又不顯得單調呢


可愛的名片小樹~


店裡是採用黃光,牆壁也是黃色的

小妞是覺得有一點點太黃啦~不過整體還滿柔和的

粉刷的不規則的牆壁我很喜歡呢下一張(熱鍵:c)


桌子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椅子坐起來很舒適唷

可以坐著聊天很久屁屁都不會痛


我們點了一個深海辣味墨魚麵跟一個鮮蝦明太子披薩

加60元升級B套餐,附今日例湯跟飲料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不會有很重的南瓜味,連不敢吃南瓜的小妞都敢喝

溫溫熱熱的還不錯喔!不過能再燙一點就更棒啦~

但量真的是很少耶....都加了60元應該可以再多一點的下一張(熱鍵:c)


深海墨魚麵來啦,真的黑的很夠勁哩!下一張(熱鍵:c)我喜歡~

醬汁收的很乾,不是我以前吃過有很多湯汁的那種


裡面有花枝、蛤蜊、淡菜、一個大蚌殼、蒜頭、九層塔跟番茄等等


真的是很像墨汁呀!下一張(熱鍵:c)吃了嘴會黑黑的喔~

麵條煮得恰恰好,很彈牙!好吃好吃~

雖然醬汁不多,但每一條麵都吸飽了濃郁的味道

連挑嘴的媽咪也滿意呢,還說以後可以來吃個午餐

不過依然是分量不多啦,吃的不過癮捏....


鮮蝦明太子披薩上菜啦!

特別的是用木板送上桌,很有手作的感覺哪~


邊緣烤的焦焦的很誘人下一張(熱鍵:c)


餅皮是屬於薄薄脆脆的那種,呈現不規則狀

一看就知道是手工擀的啊


滿滿的明太子


切好的每一片披薩上都有一隻可愛的蝦子唷


上面灑上滿滿的海苔跟美乃滋




現烤出爐的果然好吃!

披薩皮很有蘇打餅乾的感覺~

味道還不錯,但美乃滋吃多了真的會膩呀

奇怪的是我一直吃不到想像中明太子應該會有的啵啵啵口感下一張(熱鍵:c)

達美樂的主廚龍蝦口味反而吃的到耶


兩個人分食12吋披薩還真的是滿多的

最後一塊還是硬ㄍㄧㄥ才吃光的><

點義大利麵怕吃不飽的人不妨加個披薩來分食

就能吃得飽飽啦!


最後的去冰奶茶,還算ok囉


這一餐我跟媽咪都吃得很滿意呢!

義大利麵很推唷~真的好吃手工披薩也不錯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吧,商業午餐感覺很超值呢

感謝愛評跟P&P的招待下一張(熱鍵:c)

 
店名:P&P義法創意廚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