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戴視康的睛豔星綻黑放大片

超開心的


視康的這個新產品是由楊丞琳代言的喔

美美的丞琳,果然很能吸引女孩們買來用用看呢

大家都想變得更漂亮呀


眼睛小(很小)的小妞到現在還沒帶過放大片

連戴隱形眼鏡都被朋友說是不可思議

哼哼!也太小看我了吧!我就真的戴的進去嘛~

還有人說要買放大片給我戴,

因為他想看我戴上去之後會不會就看不到眼白了

也太可惡了吧><


這次試戴的是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的睛豔星綻黑

肉眼看起來是黑色為基調,再加上點神秘的紫色

『2-in-1雙層色圈』,也就是外圈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

很令人期待它的效果呢
 

隱形眼鏡上的顏色是用高科技鎖色科技所在鏡片內的

不會和眼睛接觸,使用起來也更放心


戴上去眨眨眼後,眼鏡就服服貼貼的附在眼球上了

還不錯唷~

左邊的是還沒戴之前,眼睛看起來較沒精神

右邊是戴上之後,瞳孔明顯放大了,黑色的輪廓也很清楚

看起來真的有深邃的效果呢!

眼睛大的人戴起來放大的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喔

因為小妞的眼眶大小有限啊.....



不過事實證明戴上放大片後還是看的到我的眼白囉!


來張炯炯有神的照片吧!

戴了一整天隱形眼鏡都沒有跑位的問題喔

定位性很好呢,不然有色的放大片亂亂跑真的是會嚇到人哪



我的眼睛常常因為太累而乾乾澀澀的

所以戴隱形眼鏡時都需要常眨眼減少不適感

但這副隱形眼鏡戴起來頗舒適耶,乾澀的頻率也比平常少喔

真的是很不錯呢!



想要有異國風味的朋友們,除了黑色之外還有藍棕綠三色可以選擇

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