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


搖一搖就會變冰沙?!


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參加抽獎

想不到竟然就給我抽中啦

星期六就到西門町跟愛評的朋友們一起見證這神奇的一刻!
 

很早就到西門町的我還傻傻的等到第二團的時間到了才去報到

結果其實兩團根本就沒分開.....= =

今天剛好是炎熱的天氣,很適合大口喝下冰冰涼涼的可樂呀!

愛評的工作人員很親切呢~前一天還有貼心的電話提醒


拿到兩大包的神秘小禮物囉~


前幾天都還是冷冷的天氣,沒想到今天這麼熱

看我還穿著厚厚的長版帽T,都快熱昏頭了


現場除了有愛評的朋友,還有開放給民眾排隊的急凍凝冰販賣機

西門町都快被我們擠到爆炸啦
 


現場還有不少的電視台攝影大哥跟記者

很多人經過還以為是有明星呢

一直討論,還想擠到前面去看到底有誰

其實大家是在排隊領可口可樂而已




陶米果好奇的想看看裡面究竟是什麼?

好大一包唷~
 

將將將將~

裡面有一頂QQ的黑人頭毛,太陽眼鏡,跟兩片面膜

黑人頭假髮也太Q了吧!哈哈!

 

太陽眼鏡很符合今天的需求

戴上之後太陽公公的光就不那麼刺眼啦~

涼爽許多呢!真不錯真不錯


在排隊的同時,可愛雪白的可樂熊出場囉

但是怎麼被工作人員攙扶著呢?


可樂熊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他好像要去避暑了......只出現了一下下




終於輪到我啦,可以喝可樂囉~




轉開,蓋起來,倒轉搖一搖

真的有小小的冰沙出現咧!!!酷~

我成功啦


不過不是很多呢

陶米果的還失敗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慢才轉開....


看我臉都曬得紅通通的啊~

快跟我的急凍凝冰COCACOLA合照


原本以為喝起來應該就像思樂冰那樣沙沙的

結果更像是細細的雪沙那樣,感覺軟綿綿的

結冰的感覺沒那麼明顯,不過有趣喝起來又順口

馬上就消暑啦喝起來真是暢快!



感謝愛評提供這個有拿有喝有玩樂的活動喔!

讓我可以搶先體驗到最新奇的飲料

還有工作人員認出我是誰呢~就甘心^^

接下來就衝去淡水繼續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