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5


又是一個八吋蛋糕啦~

今年生日短短一星期裡吃了三個蛋糕

都吃怕了我

繼上星期在家先慶生之後

生日當天好同學們又幫我買了個蛋糕慶祝

中午才去狠辣吃了拉麵,肚子還很飽,硬是給他吃下去了!

結束之後又風塵僕僕的趕回阿嬤家吃我第三個蛋糕

要肥死了啊.....
 

這是第三個蛋糕,不過,卻是最好吃的一個!

感謝小嬸嬸買了這麼讚的黑森林給我吃

so sweet~~~~




嬸嬸說他們家只有黑森林最好吃

而且紅葉是不做造型的

蛋糕就是蛋糕,不來藝術蛋糕那套

真是有個性的店家呀~
 

想當然爾,黑森林就是整個鋪滿巧克力碎片囉

再加上鮮奶油和我不喜歡的鮮紅色櫻桃

外表真的挺無趣的(人家是樸實啦)








切開來看也一樣簡單俐落

兩層巧克力蛋糕中間抹上一層鮮奶油

外面是鮮奶油灑上好多巧克力碎片


吃了一口後竟然驚為天人呀!

巧克力蛋糕比一般的蛋糕濕潤些,但又濕潤的恰恰好

就算吃了一整片不配水喝也不會覺得口渴

而且這蛋糕明明就只有鮮奶油和巧克力

吃起來卻有股淡淡的藍莓味,在味蕾上跳躍

鮮奶油吃起來不膩,整個蛋糕的甜度控制的剛剛好

連平常嫌蛋糕甜的媽媽都滿意呢!

幼稚園的堂妹也自己吃掉了一大塊

真的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