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5


星期四中午終於可以去吃拉麵啦

上個星期考試考到昏頭
 



星期二已經去探過路了

所以很順利的到達

現在憑學生證吃火鍋打85折唷!

午間套餐也都一律假99元呢~


店裡燈光滿暗的,播著有點像夜店音樂,感覺滿fasion的

還有從天花板垂下來的簾子

不過有人兩桌人在吃火鍋,不好意思照相

店面比我想像的小






今天跟咖咖還有我們的小跟屁蟲來吃飯




可以無限續的飲料,愛心好可愛

讓飲料看起來的質感提升了不少




卡比索冰淇淋耶~不過只有吃火鍋的人可以享用囉


我點的豚骨豬肉拉麵

看起來好好吃呀!而且份量好大喔


料也給的很豐富

有糖心蛋、豬肉片、高麗菜、金針菇跟凍豆腐

灑上翠綠的蔥絲


我很喜歡這個豚骨湯頭!

濃郁順口,帶著點蔬菜鮮甜的味道,感覺有花工夫在熬製喔

喝過其他兩種湯之後,我還是最愛豚骨湯呀!


豬肉給的更是大器

沒見過這麼大方的店家耶

第一次覺得肉怎麼都吃不完?

肉片切的薄薄的,咬起來還挺有彈性的


咖咖的泡菜豬肉拉麵

裡面的料都跟豚骨差不多,就是多了個泡菜


來個溏心蛋特寫~

半熟的蛋黃真的很美麗,好吃!


狠辣的拉麵不錯呢!有彈牙的感覺

而不是敷衍了事的那種麵條


酒釀麻辣豬肉拉麵

裡面的料就比較不同了

是麻辣鍋的那種豆腐還有鴨血


湯頭帶有濃濃的中藥味

不過我個人不愛這款,畢竟我吃麻辣鍋都是吃不辣的那邊 XD

朋友(他是嗜辣狂)覺得這麻辣湯還不夠香

而且鴨血跟豆腐略遜馬辣


我跟咖咖都吃不完,最後就交給他解決啦~

他超能吃的呀!



整體來說,豚骨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泡菜口味就滿普通的

不知道是不是快到下午休息時間

所以店裡好像只有老闆娘在服務

但她似乎有點忙,所以也沒注意到客人需不需要再續飲料

這點就要加加油囉!

感謝愛評跟狠辣招待囉


店名:狠辣(激辣嗆蟹鍋‧麻辣鴛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東南亞戲院旁)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