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1


明天就是小妞的生日

上上星期很沒情調的媽媽要我自己去買生日蛋糕回家慶生

(那ㄟ安捏?壞媽媽啦><)

突然要我去買蛋糕也不知道有哪一家比較好吃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佳樂挑挑看啦~

本來想要訂的是草莓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結果店員說草莓季隔天就結束啦

下禮拜才要拿蛋糕的小妞注定是吃不到的,唉唉!


佳樂的蛋糕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先選兩種內餡,再挑蛋糕的款式

突然想吃古早味,所以我就挑了布丁跟芋頭泥

外型看來看去眼都花啦@@最後就亂點一個

(選了這款DM上的裝飾有草莓....還想苟延殘喘,結果終究還是沒放草莓ˊˋ)

八吋的是550元


沒有草莓,但有可愛的松鼠巧克力喔!

好Q喔

可是竟然上面是櫻桃耶...我不敢吃這種假櫻桃啦....




陶米果也來吃啦 XD


小小松鼠真的好可愛喔


後面的巧克力碎片好好吃!

恨不得整個蛋糕都是


有我最愛的布丁呢!吃起來股溜股溜的

好喜歡喔~




芋頭泥很綿綿的,還有些芋頭顆粒在裡面唷!

配上蓬鬆的蛋糕和滑嫩的布丁

一整個很懷舊的好吃呀~記得小時候都是吃這樣的蛋糕

不過蛋糕外層的奶油我還是承受不住

會膩啊,刮掉後比較好入口


最後再來張可愛的小松鼠



我還是好想吃草莓蛋糕啊啊啊!!



店名:佳樂蛋糕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