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3


陶米果自從在網路上看到燒烤的食記後

就一直嚷嚷說要去吃燒烤
一開始想去台北的野宴

不過這樣對假日都在桃園的我們有點麻煩

於是最後決定就去桃園口碑相當好的相演囉!


因為有訂位,所以不用等就可以進去大快朵頤啦~

聽說相演不訂位是吃不到的捏~

最近相演開了第二家分店,在我家附近,生意也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最初開在中正路上的相演

陶米果一家都一起來吃囉,因為彩券中了4000元!真幸運

(據說是被鳥屎砸到那天買彩券中獎到的 XD)


AB兩種菜色供你選擇:
A菜色:‧正餐時段:大人NT$399元、小孩NT$209元
B菜色:‧正餐時段:大人NT$499元、小孩NT$259元


我們選擇了基本的A菜色

(因為我戰鬥力太低啦><吃不了那麼多)



一進店裡桌上就已經擺好一些基本菜色了,真貼心!

一進去就可以開始烤囉!


一開始要先用豬油刷過鐵網再開始烤




相演的醬有味噌和日式醬油可以調配

服務人員推薦以1:3的比例最好唷

小妞很愛味噌醬混合進醬油的味道,好吃呀!


味噌雞肉


還有一些味噌軟絲,蔬菜盤、米腸、香腸、蘿蔔糕等等


香腸怎麼看起來滿古怪的....?哈哈

哇哇!美麗的牛五花!

好想吃呀~

旁邊的泡菜也很讚唷,配肉吃很清爽




豬五花

怎麼兩盤顏色不太一樣 ?

下面那盤油花頗漂亮的!

油脂多一點肉才不會太乾 XD




牛小排牛小排~切成小小的長條狀

怎麼不是大塊大塊的啊???


海鮮盤

有蝦子、秋刀魚、味噌魚、扇貝、柳葉魚

看起來普普的味噌魚卻很美味呢


蝦子是陶米果今天主攻的對象

烤了好幾盤啊!膽固醇都要狂飆了!


扇貝裡的湯汁咕嚕咕嚕的滾

不過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秋刀魚跟柳葉魚被我們烤的碎碎的,烤完第一輪就放棄了


味噌魚吃了一口我就愛上啦!

味噌完全滲透到柔軟的魚肉中,很夠味!

上面還灑了些白芝麻提味

烤的焦焦的好美麗呀


用美生菜包著肉和泡菜,爽口又好吃

連包了好幾塊來吃,泡菜酸酸的很夠味,很推薦喔!


一開始不被看好的肥腸

烤完吃下去才發現很好吃啊!

不會說太韌咬不斷


羊小排,陶米果他弟超愛的

上面灑了些香料去腥,也抹了些味噌醬


看他弟愛成那樣我也烤了一塊來吃

不過小妞不愛這味

羊小排好難咬啊.....油脂有點多


米腸是我很愛的

烤得熱熱的好好吃喔!再沾些味噌醬油~

看起來奇怪的香腸烤起來也滿好吃的


這裡的小火鍋也挺好吃的

火鍋料很豐富喔!很喜歡裡面的"魚包蛋"

湯頭也很有味道

忘了拍到啦><就是在照片右上角的那一鍋

喝湯可以解膩喔!吃多了肉就吃些高麗菜吧


後來又加點的蝦子和蛤蜊

蛤蜊"啵"的一聲打開真可愛




蝦子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陶米果很熱中捏~

瞧他那一整盤蝦子


飲料無限取用,還有茶包可以泡喔

不過竟然是用紙杯感覺怪怪的捏

因為其他都不是免洗餐具


甜筒餅乾好吃吶!


飯後來支冰淇淋

可能是小美冰淇淋吧!

不過不錯吃呢


最讓人欣賞的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

不但熱心又很勤快呢~雖然很忙但一直都帶著笑容喔!

會不實的來幫我們換網、加炭火,也會問你還要再加點些什麼

而且東西又好吃

不過我到最後就投降啦!實在是太飽了@@

感謝陶米果媽媽請客囉!金拍寫捏


店名:相演炭火燒肉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