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0


上星期三到愛評網索票

就順便在公館吃晚餐

咖咖說加入福勝亭的網路會員後

每個月的10號都可以憑簡訊打8折唷!

一進店裡就看見有新品,馬上決定就吃那個了

厚切豬排耶~

190元打八折只要152元喔 


正逢晚餐時間,店裡人頗多



學生最愛的就是自助區啦~

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加喔

尤其是男生最愛了

當天看到不斷有男學生排隊去添飯呢


桌上有辣的跟原味的豬排醬

還有用來加在高麗菜絲上酸酸的醋醬,不愛吃醋的小妞不愛啊!

左邊則是柚子醋


咖咖的開運豬排鮮上桌囉!

麵皮炸的金黃酥脆

看得我好餓



記得以前福勝亭的豬排都是直接放在盤子上的

這次多了鐵網耶

這樣高麗菜的醋醬就不會把豬排弄濕了

不然濕濕軟軟的麵皮就不好吃了


我的厚切豬排來囉~

開運豬排完全襯托出厚切豬排的巨大啊!

都忍不住驚呼了出來,視覺滿分


瞧瞧它的厚度

目測大概有2.5公分喔!




不過撥開右邊第一片豬排

發現中間還有點粉紅捏

沒炸透.......

原本想跟店員反應,看是要再去炸還是怎樣

不過其他塊都全熟了

耐不住飢腸轆轆

就直接開始吃吧!只有一點點沒熟應該不會肚子痛吧......


淋了醬的豬排在放到白飯上~

看起來就很可口

讓人食指大動呢!


我覺得這裡的豬排醬很好吃呢

很夠味!雖然我覺得辣味都不辣

咬一口豬排再耙上一口白飯,超幸福的啦!

麵皮咬起來喀滋喀滋的

厚切豬排的油花也頗均勻,肉質不乾澀

還吃的到肉汁呢


這裡的味噌湯也滿好喝的

每次我都自己撒上一大把蔥花跟海帶呢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喝了身體就整個暖和起來了~




這頓晚餐好豪華啊,吃得很滿意

不果最近我實在不該再吃炸物了 = =

因為這星期連三天都吃炸的啊

感覺臉都要噴油了好可怕啊!




不過昨天看到aiko的食記

她吃到的厚切豬排炸的好黑又乾

看來福勝亭每一家的品質滿參差的

這樣滿糟糕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