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這學期的考試真是折磨人,一路從4月中考到5月中才要結束…
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到了截止日之前,終於有時間到這家超可愛的LOVELY吃蛋糕了
每次看到蛋糕的照片都好餓啊!


樂芙尼小小的,但是一踏進店裡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精緻~
不管是擺設或是桌椅、壁紙都是我愛的風格heart
有點夢幻又有點可愛,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家可以跟姊妹淘喝下午茶的小店囉!


店內位置不多,我喜歡這個溫馨的小角落~
跟姊妹窩在這裡聊天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XD

冰櫃雖然小小的,但是裡面的每個小蛋糕看起來都很美><
我們在那邊看了好久,每個都好想吃好難選,
後來店員還來幫我們一一介紹,超親切的~
不過我想吃的草莓塔沒了…嗚嗚!

還有賣小餅乾跟超可愛的彩色蠟燭呢!

選定了我們就回位置上等待美食囉~
桌上這盆小花兒也好可愛,我好像什麼都喜歡XD哈哈!

朋友的榛果花式拿鐵,上面還畫了片小葉子,
苦苦的咖啡,配小蛋糕剛剛好。


提拉樂芙-提拉米蘇搭上手指蛋糕,放上一顆小草莓。
說真的,我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裡面夠濕潤,也不會太甜,我喜歡~~~


抹茶拿鐵(冰)
這個有讓我小小的失望一下,喝起來太稀了,沒什麼味道。
但是上面那層奶油有加到分~
(突然懷念起星巴克那濃濃的抹茶味呀…)


小蕾克-多層不同口味的慕絲堆疊而成,外殼是巧克力。

每個蛋糕都好細緻好精巧,我捨不得把它切開啦><
上面的小草莓很新鮮喔!也很甜~

裡面的慕絲很細緻,我覺得樂芙尼的蛋糕吃起來都不會太甜膩,
最讓我驚喜的是最外層的巧克力"殼",
是脆脆的,不是巧克力醬,吃起來是入口即化耶!

外帶的紐約烤乳酪,戚風蛋糕跟乳酪塊的結合,紙盒也很可愛


戚風蛋糕綿綿的,乳酪很濃郁,鹹鹹甜甜的吃起來很涮嘴呢!
原來這麼簡單的蛋糕也可以這麼迷人~
我當天就把它全部吃光光了XD
好吃到我好想再去買喔!


感謝樂芙尼跟愛評的招待,今天跟好姊妹邊吃小蛋糕邊悠閒的聊天,超開心的!

 

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