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4

久仰BRAVO大名,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就現給新開的公館店了!
店面很好照,就在陳三鼎附近的越南餐廳隔壁~非常好找。
這次看準的主要客源就是美食小吃多多多多的台大公館商圈




外帶享95折!生意好時不想人擠人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裡以木頭為主,燈光是慵懶昏暗的小黃燈,
一樓的座位不多,空間感覺不怎麼大。
不過還有二樓囉!幸好今天是平日下午,人難得的少~


小小的旋轉樓梯,不過布置的簡單又美式,氣氛不錯!


一上樓右側就是廁所,維持得滿乾淨的,牆上掛的畫也都很可愛呢


不同於假日的喧鬧,今天我們享受的是悠閒的午餐,
而且想坐著聊多久就多久,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喔!


店家也有提供wifi,需要的話記得跟店員要密碼喔!


我喜歡BRAVO裡掛的畫!


吼吼!不得不說BRAVO真的有點小氣~
只有當天的壽星可以半價…偏偏我是明天生日…就是差這麼一天><
嗚嗚~倫家要明天再來吃啦~~~


平日中午有特價的商業午餐喔!

公館店跟其他BRAVO的消費方是好像比較不同,
我記得其他店都單點的,但公館店的有附配餐和飲料。
應該是為了迎合學生的消費方式吧!「無限」暢飲聽起來就比較爽XD

一群嘰嘰喳喳的人來大吵大鬧囉!哈哈!
有朋友在飯就是特別的好吃~



我的醬燒雙起司牛肉堡,雙色的起司鋪上去就感覺特別好吃~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最近我得了重感冒,喉嚨又腫又痛的,吃什麼都不太知道味道。
不過因為大家早就約好要來吃了,所以只好來一場「沒味覺」饗宴…捨命陪君子啦!


附餐我選的是炸切塊薯角,很像MOS的黃金薯條,好好吃~


麵包烤得很酥的感覺,看起來很棒~加分加分!


把生菜疊上去實在是很高,每次要吃漢堡都很煩惱地一口要怎麼咬…
不過吃漢堡就是要沒形象呀~XD


牛肉滿多汁的,不過偷偷說~
我真的不太知道這個堡好不好吃…喉嚨真的痛啊!
只感覺一口一口的給他吞進去…


其他就是朋友們點的漢堡~
傑克丹尼甜酒醬牛肉堡

墨西哥辣椒牛肉堡
朋友一直說這辣椒好吃!

起司磨菇牛肉堡

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培根起司牛肉堡

這張照片很歡樂,很符合美式餐廳的FU啊!
沒味覺得我覺得今天吃起來普普,改天我要去總店朝聖朝聖啦!
吃過的朋友也覺得公館店比較沒那麼好吃就是。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