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3.JPG

Pizza我來啦~這次又幸運的抽到了達美樂的新品!
融合了東方料理的蜜汁火腿比薩



送到手上時還是熱騰騰的噢♥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對達美樂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吃披薩也總是吃披薩ㄏㄚˋ~
但自從最近這幾次的披薩體驗,對達美樂的好感大增!
甚至還覺得更好吃呢!
不論是在口味上和各種餅皮每次吃都很滿意,
而且可以感覺到他們很努力的在口味上創新!

產品介紹

以濃濃鄉愁味的家鄉肉加入甜度恰當糖蜜製作而成的「晶華火腿」,搭上香氣四溢的「烤素方」以及爽口去油膩的清脆洋蔥、健康滿分的紅椒配上軟嫩鮮甜的洋菇~
完美配方烘烤出酥脆又美味的
『蜜汁火腿比薩』,皇帝御用的極品滋味等您一起來嚐鮮!

盒子還沒打開之前,蜜汁火腿的香氣就已經飄出來了!
達美樂的外送真的很棒,這披薩皮拿起來還會燙手呢~
披薩也還很完整,不會因為是外送就東倒西歪。
但是仔細一看…餡料擺得有點不平均喔cheeky

但小妞家的燈光是黃光,照出來顏色都會失真啦><金拍謝捏~

紅椒很搶眼,也讓整個披薩的配色活潑起來,
而蜜汁火腿都淹沒在起司中了~哈哈!
焦焦的那個應該就是烤素方,
其他還有蘑菇、洋蔥,可以中和起司和蜜汁火腿的甜和膩,
讓披薩吃起來比較清爽的食材。

看起來好像淹沒在起司海了XD

起司給的很多喔!牽絲秀~~~~

開動囉!今天特別叫陶米果到我家吃披薩~
不過你的眼睛看錯鏡頭了啦!哈哈
虧你演的那麼認真(好吃到驚呀!)

陶米果:唉呀~拍謝拍謝~

終於讓我捕捉到蜜汁火腿的倩影了!
就是在紅通通的小傢伙~

蜜汁火腿新口味真的還滿特別的,老爸吃了一口說:這是啥?好怪…= =
吃起來甜蜜蜜的,但是有洋蔥蘑菇和甜椒的清爽來中和,
我吃了兩片都還不覺得膩喔!反而愈吃愈覺得"涮嘴"!
達美樂的厚餅皮也很有嚼勁,軟Q軟Q又不會太乾~我好喜歡啊!
這次是我第一次乖乖把餅皮給吃完耶,而且還意猶未盡呢…

晚上補習回來的挑嘴妹妹原本說不吃,結果吃了一口就說怎麼這麼好吃!
還問我是什麼口味的、多少錢(說是中午可以訂外食XD)
可見這次的新口味很成功!魅力無法檔啦~



八八節不想出門人擠人,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達美樂外送披薩是一個好選擇喔!cool
現正推出蜜汁火腿比薩套餐~甜蜜價只要$599!
即日起,上網訂購快速又方便,加入e-club會員再享紅利集點折現金!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