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

15.jpg  

來貳樓吃早午餐囉!
這一天早早的十點就下課了,
所以我們悠閒的到公館貳樓享用美食~

大概十一點多就到了,還不用排隊排很久,我們很順利的就進去了。
貳樓看起來很乾淨簡單,就像我們帶著簡單的心情進去吃美食!



樓梯間用麵粉袋、罐頭等等布置得很有雜貨鋪的感覺~

這樣看過去感覺很像美國電影裡出現的家庭餐桌和壁爐耶~


我們六人被安排坐在二樓的落地窗旁,這時店裡的客人還不多,
看著menu慢慢的點餐,好不悠閒呀~

我們六人坐在二樓的落地窗旁,採光很好喔!
這時二樓的客人也還不多,我們慢慢的看著menu點餐,好不悠閒~ 我們六人坐在二樓的落地窗旁,採光很好喔!
這時二樓的客人也還不多,我們慢慢的看著menu點餐,好不悠閒~
菜單很可愛唷!每樣餐點都讓人很想吃><
有班尼迪克蛋、牛排早午餐、毆姆蛋捲、漢堡、墨西哥捲…
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等的餐點。
大家說好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才能每種都吃到。

這裡的早午餐每天全日都供應,
而且還附兩種飲料,新鮮第一杯(冰/熱牛奶或柳橙汁)和
續杯第二杯(咖啡/紅茶/奶茶/汽水),
第二杯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們坐的桌子很寬敞,很舒適~
餐點全上時空間也很足夠,不會像一般美式餐廳那樣擠擠的,nice!

嘿嘿!好餓喔~真期待餐點。
空檔時間我們就到處拍照聊聊天,好一個悠閒愉快的早晨!

我的第一杯冰鮮奶,和第二杯冰奶茶(可續杯)。
冰奶茶味道滿特殊的,不錯喝。鮮奶就是一般的鮮奶囉~

我的墨西哥貝里托捲(辣鮮蝦)250$
用墨西哥餅包入墨式香烤飯、起司、墨西哥辣椒及莎莎醬,
並附上貳樓自選三選一(我選草莓奶酪


看起來很豐盛,旁邊還有薯餅跟薯條,
是我愛的粗薯條耶^^

裡面的辣鮮蝦好好吃,不過覺得米飯有點太軟了,味道不太夠,
只有在吃到墨西哥辣椒的那一口會特別鹹…
我覺得米飯的醬料可以再多一點會更nice。

旁邊的薯餅很脆,
但是薯條有點沒炸透的感覺,中間還硬硬的><
不過是馬鈴薯我都愛♥♥

草莓奶酪就是草莓醬淋到奶酪上,我偏好原味的奶酪,
所以草莓醬我就撈掉不吃了,奶酪本身的味道還不賴。

法式牛排早午餐 350$
法式蛋煎厚片、美式薯泥、香濃起司醬和烤牛排切塊,
附上脆薯、綜合沙拉,份量超大超美味~


這是朋友點的,但是我超愛!
烤牛排肉質很嫩,一口搭上法式吐司加薯泥意外的match。
雖然肥死人不償命,但是為了這美味,再肥都值得啦!
只能說這個薯泥好好吃~上面還淋了起司醬,真是邪惡的東西啊~

班尼迪克家族(燻牛肉)280$
道地正統的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和三種口味選擇,
淋上荷蘭起司醬,附上貳樓自選三選一。

朋友覺得很好吃,但是我就是不愛水波蛋呀!
所以吃起來感覺就soso~(我有怪僻,哈!)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早午餐就是這樣豐盛又美味,怪不得經常得排隊來吃~
因為吃完真的心情很好呀!一整個飽~~~
雖然貳樓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不過我們在聊天的期間,
店員不斷殷勤的要來收空盤、添茶水、詢問要不要續杯…
給人一種隱隱的壓力在啊…感覺就是透露著要趕你快走的訊息

不過在這裡聊天用餐氣氛真的很好~
下次我也要來挑戰那個牛排早午餐啦><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