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

13.jpg

星期五開開心心的要去吃火鍋,沒想到下了傾盆大雨><
胖胖還特別從桃園開車來接我,
沒想到因為新手上路不熟路況就被開了一張罰單了…
害得我們整趟路都開始戰戰兢兢,就怕又再不小心違規,
畫說台北的路真的好難開呀!規則好多…
因為下大雨又塞車,整整花了我們兩個小時才從六張犁到涮鮮,
不過還是要有好心情,吃飯才好吃啊~

 門口有好可愛的人型立板,ㄎㄎ!
涮鮮的雙人套餐看起來好豐富,好想吃喔~
不過今天我們是來體驗他們家的風味鍋的!

一進到店哩,就能感覺這裡跟一班的涮涮鍋店不一樣,
裝潢的很有日式風味,燈光幽暗的滿有氣氛的,
連店員都是穿著日式和服喔!

可愛的鯉魚旗上面寫的就是這次要體驗的風味鍋,
因為我們離定位時間遲到了有點久,
所以原本安排給我們的位置已經給別人坐了,
要等店員幫我們清潔一下其他座位。

兩個人很狼狽的到達,幸好我很聰明的穿了拖鞋,
不然溼答答的真的很難受><

店裡的位置有一桌一桌的,也有類似吧台的,
一個人來也可以輕鬆的吃火鍋~
很特別的是店裡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呢!

醬料區很整齊乾淨,小碟子整齊的分類擺好,
店員也會時時注意要來補蔥末、醬油。

涮鮮提供的是小美冰淇淋,口味滿多的喔~
大概有六七種,雖然不是高價位的冰淇淋,但是比起來好挖多了,又好吃!

旁邊的是檸檬愛玉,是我最喜歡的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完火鍋來一碗真的很暢快!

飲料部分有提供蘋果汁、烏梅汁、紅茶跟咖啡。
雖然沒有常見的氣泡飲料,但是其實也足夠了。

菜盤不多,而且火鍋料滿少的,蔬菜明顯的也比較少,但都很新鮮,
我跟陶米果都比較喜歡多一點火鍋料啊~


涮鮮的沙茶醬很好吃喔!而且由也是先瀝掉了,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順便一提,他們的蔥末切得很細耶!比起一般火鍋店精緻,我喜歡~


因為不是很想吃海鮮的鍋種,所以就點了成吉思汗鍋 ,,,,,,,
裡面用了好幾中藥材和香料燉煮,但是我個人還是愛原味湯底呀!


配的是豬肉,油花不多,看起來很新鮮呢!

但是量好像偏少?我很嗜吃肉的呀~!


陶米果的蛤仔雞腿鍋 ,雞肉給了六片肉片跟八塊雞腿塊兩種!
蛤仔也有十個,跟我的肉片比起來分量多很多耶!
不過價格也只差20元><感覺點這個就划算多了~吼吼~



副餐選了白飯和烏龍麵,白飯粒粒分明又Q,好吃耶~
至於烏龍麵被我不小心煮爛了,不過應該也是很Q吧,哈哈

我覺得豬肉好吃耶!油脂剛剛好,肉也嫩!
好想多吃幾片啊~~~~

這蛤仔不是我要說,又新鮮又大顆,是我在火鍋店吃過最肥美的了!
看看~跟我的大姆哥差不多大吧!
咬一口裡面就有滿滿的鮮美湯汁喔~真後悔沒點它><


比較特別的是這雞腿肉塊,我還滿喜歡這種塊狀。
新鮮不新鮮真的一吃就感覺得出來,
這雞腿肉也是充滿了鮮美的肉汁呀!肉質又紮實~讚讚!
(不過我看到Pei吃到的是切成條狀的耶@@)


火鍋料中有一個很奇特的丸子,吃起來辣辣脆脆的~


陶米果說南瓜煮起來很好吃,鬆鬆的又香甜噢!


當然在吃飽後要來一碗檸檬愛玉呀!清一清味蕾~

最後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
花生口味很香濃,瑞士巧克力也不錯,我吃了兩支喔!好飽喔~

嘿嘿!今天雖然很倒楣的被開罰單,
又淋雨林的好濕,不過還是吃到好吃的火鍋啦~
我自己是覺得蛤仔雞腿鍋還不賴,分量滿多的,
就連我們兩個分食都覺得雞腿肉吃都吃不完XD
蛤仔也讓我推翻了[一定會不新鮮」的想法,涮鮮的真的很新鮮呢~
倒是成吉思汗鍋我就覺得普普的,肉的分量跟蛤仔雞腿鍋一筆就相形失色了!

感謝愛評跟涮鮮的招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