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8

今天去的是桃園的風車的故鄉,母女三人難得一起喝下午茶,
來個woman's talk!

風車的故鄉也算是小有名氣,排餐不便宜,
但下午茶的價格相對就平價許多呢,氣氛也很好,所以我們就挑了這裡~


平日下午茶是299+10%,每人可以挑一種兩百塊以內的飲料,
其他鹹食和甜點就是吃到飽囉!對了,只有平日的下午茶是吧費,
假日的就是固定分量了,
想吃吧費的各位看官別撲了個空。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外拍景點耶!
風車緩緩的轉著,還有大片的落地窗和美麗的草皮,
花花草草等造景也很漂亮,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天空一片灰濛濛的,
不然拍起來會更漂亮!

這個風車近看真的很巨大!
好壯觀喔! 後面是風車的故鄉的停車位,汽車和機車都不怕沒地方停喔!


我很愛這個斜坡,拍起來超美的!
斜斜的對我的粗壯小腿也有修飾效果(羞)
一旁的階梯讓這個看起來更有歐洲風呀~

ji3cp從聽車場看過去的餐廳,挑高一體成型的感覺很俐落大方,
簡單又有美感呢! 旁邊還有這個祕密小花園,哈哈!
殺了好多底片哪~(噗!哪來的底片!)

不過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漂亮耶!光線也滿充足的喔!

我妹整個就外拍了起來


魚池感覺很清澈,小朋友來的話可以在販賣機買魚飼料,
餵餵這些在水中悠游的魚兒。
我跟我妹都過了那個看到魚就想餵的年紀了啊~

大拍特拍之後,趕緊進去吃吃喝喝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