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5.jpg

在桃園,我最喜歡的閱讀小天地

 

 

其實第一次跟他相遇是在高二那年, 正在為學校的武陵卡募集商家

所以才有了這個機會在桃園市區大大小小巷弄中旬訪店家 不然我真的沒發現啡文館的存在呢

尤其他的一樓也沒有商家, 通常經過都不會多看一眼呀~

 

IMG_5611.jpg

一進來就是溫馨的小吧台, 我很喜歡馬賽克拼貼出的各種藍色

再搭配上紅白為主的牆面, 很活潑又有朝氣!

 

IMG_5610.jpg

進來是要脫鞋的喔, 可以換上拖鞋也可以赤著腳趴趴走XD

 

IMG_5614.jpg 

把台左邊是雜誌區, 和懶骨頭沙發區, 坐在這一區的人都是懶洋洋的隨意倚在沙發椅上XD

啡文館就是一個很輕鬆自在的地方, 來到這大家都當自己家一樣的放鬆

所以各種姿勢都會出現啦(哈哈)

  

IMG_5616.jpg 

 

IMG_5612.jpg

 

IMG_5615.jpg

這一區的採光比較好, 因為有這一面大大的窗

因為有大沙發, 所以適合多人坐

 

IMG_5609.jpg

吧檯右邊就是一格一格的兩人坐位

其實兩人坐同一張椅子空間有點偏小 ((尤其是夥伴身形又比較大隻一點XP

 

IMG_5623.jpg

 

IMG_5621.jpg

挑本好書來看吧!

 

IMG_5634.jpg

感覺老闆特愛網路作家"橘子"的作品, 哈哈!

另外也有一些散文 漫畫 外國小說 藤井樹等等的書

 

IMG_5637.jpg

這傢伙一點也沒有書香氣息...一來就急著玩電腦 =3= 呿呿

緋聞館都有提供插座喔! 也可以無線上網, 所以大家常常一坐就是一下午

很好消磨時間呀~

 

IMG_5652.jpg

IMG_5653.jpg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100元

我們還另外點了午茶點心組合, 都很好吃呢! 雞塊很香酥喔

 

IMG_5638.jpg

好喜歡這種優閒又愜意的時光♥

一杯茶 一本書   就能覺得愉快

 

IMG_5624.jpg

 

IMG_5620.jpg 

看書看得累了還能去找貓咪玩

 

IMG_5630.jpg 

 

IMG_5628.jpg

這裡大概有三四隻貓咪吧   不過他們都不太搭理人 XD

只有這隻灰色的貓咪比較理我  哈哈

感覺他比較愛撒嬌  軟軟的毛摸起來好舒服

 

IMG_5658.jpg  

這一天我們就這樣在這裡坐了一下午

直到天都黑了才離開

 

這就是啡文館的招牌喔!

平日下午1點開門, 假日12點開

不過好像每個月會有不定時的公休日

分享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