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2.jpg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IMG_8409.jpg

哈囉! 又到了UNT裸色系時間♥♥♥

這支幸福的瑛格麗是我最後得到的一支裸色指甲油, 不過期時一開始我並不中意她

總覺得擦起來顏色太濃太明顯 ((我追求的是隱隱約約的裸色啊~

不過後來在生日時朋友送了這支給我, 所以才有機會跟她相遇

 

IMG_8420.jpg

 

IMG_8410.jpg

夏天時我第一次擦上她, 還覺得不怎麼好看...之後就沒什麼慾望拿起來擦了

不過最近又拿出來擦了一次, 才發現擦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因為秋冬之後我的手又漸漸白回來, 擦的時候不會跟膚色太相近而顯黑

反而顯白又沉穩有氣質♥ 喜歡

 

IMG_8418.jpg    

大家有發現無名指顏色特別深嗎?

塗了兩層之後就會比較接近奶茶色, 很飽滿

但是我比較喜歡塗一層的感覺, 裸色中微微帶著一點粉紅

比較粉嫩可愛

不過也比較容易顏色不均 ((要更小心的擦

 

IMG_8415.jpg

閃光下

也是很美XD

 

IMG_8422.jpg

以下這幾張跟閃光拍出來的顏色就比較接近實色了

前幾張是內燈光拍起來顏色都會偏淺

但其實這支擦起來是很有存在感的

 

像我很害怕太粉紅的顏色, 又想明顯一點的裸色就很適合

 

IMG_8429.jpg

IMG_8431.jpg  

這兩張則是在晚上的室外拍的

也很接近實色,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以上~分享完畢,掰掰~09.gif  

 

♥ 更多指彩文^^

[指彩]UNT蕾絲煙圈,氣質裸色

[指彩]UNT永恆的愛,氣質輕熟紅色系

[指彩]UNT赫本,裸色中低調的華麗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