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4.jpg 

燕麥也被變成泡麵啦!!! ((驚!!!

 

小妞我對於健康食品不知道怎麼的都不愛吃, 不然就是不敢吃

像是枸杞 紅棗 燕麥......等等 我都很抗拒他們的啊! 

 

這次味丹打破傳統, 研發出使用「全穀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做出的泡麵

讓泡麵和燕麥搖身一變, mix成為最新的搭檔!!!

這下子吃泡麵可就不再是"不健康", 而是也有了營養價值了呢

味丹使用的燕內含β-glucan與膳食纖維,可提供營養與飽足感, 而且不會造成多餘的熱量堆積喔!

 

SAM_8555.JPG

 

SAM_8560.JPG

燕麥麵有活力海鮮跟番茄雞蛋兩種口味, 番茄雞蛋還滿新奇的,

因為通常很少麵攤才會賣番茄肉絲麵或是番茄湯頭的麵食

在泡麵中更是沒出現過這個口味 這次味丹推出番茄雞蛋超開心的呀!  我是番茄湯頭愛好者XD 哈哈

 

SAM_8561.JPG

SAM_8562.JPG

在講求快速又方便的社會, 味丹的新研發提供了我們令一樣更有營養價值的選擇

這就來吃吃看吧~ GO!

 

SAM_8566.JPG

活力海鮮有兩包調味包, 一包粉狀一包油狀

 

SAM_8565.JPG

愛吃泡麵又害怕他的高熱量客倌們也不用怕, 這一碗吃下來才226大卡呢!!!

可以放心的大口喝湯吃麵啦~

 

SAM_8567.JPG

 

SAM_8568.JPG

可以看得出調味包裡的脫水蔬菜 魚板 還有蝦蝦 在泡麵界中算多

這樣吃下來才不會只有麵和湯那麼的空虛

 

SAM_8574.JPG

SAM_8572.JPG

麵條看起來跟一般的麵差不多, 不過仔細看還能看的到裡面褐色的燕麥

燕麥麵吃起來感覺特別的滑順耶! 股溜股溜的, 很容易吞

別以為加了燕麥就會變軟趴趴或是不好吃, 口感還是很彈Q的!  (( 除非是煮太久... =..=(挖)

 

 

再來就是番茄雞蛋口味囉(握拳)

IMG_8391.jpg

 

IMG_8392.jpg  

熱量比海鮮口味多了一些些, 不過還是低於300大卡, 也是屬於熱量比較低的泡麵 

 

IMG_8393.jpg

油包看得出裡面還有紅紅的番茄糊

番茄糊是用進口番茄的新鮮果肉熬煮而成  真材實料的哩!!!

 

IMG_8397.jpg

粉狀調味包裡則是有獨家的乾燥蛋花~ 長的好可愛

 

IMG_8399.jpg

將將! 煮完湯頭看起來很美味呢! 而且番茄香氣十足

喝起來很濃郁, 還滿夠味的, 番茄不會過酸或過清淡, 剛剛好!

不過乾燥但花不會散開耶(?) 吃起來就是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IMG_8402.jpg

  

 整體吃起來 燕麥麵並不比一般泡麵差

也是色香味俱全 用料也很實在  更重要的是方便有營養價值

對於不敢吃燕麥的人也是完全免驚啦!!!

晚餐/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快來嚐嚐吃的進膳食纖維的創新燕麥麵吧~

 

 

一起認識味丹燕麥麵 ~ 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