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一個吧^^

IMG_9895-horz.jpg 

黑眼圈OUT!!!

 

 

IMG_9882.jpg

從國中就開始熬夜 最晚大概都是凌晨一點睡覺

現在一點睡覺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有時候甚至還弄到兩三點才肯睡

不過到大學前都沒出現過黑眼圈  所以就拼命的爆肝

沒想到去年黑眼圈竟然開始出現啦!!!!!  ((淚

 

這隻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出現的正是時候

不但用起來方便 效果又好 使用之後真的深深的愛上他了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gif  

 

 

IMG_9885.jpg

特殊的按摩滾珠設計,好推不卡粉

 

前面是滾珠設計  只要輕輕滾幾下就可以囉

用起來超方便 量也很好控制 想多一點就多滾幾下 要少一點就少滾幾下就OK了!

不但有按摩功能 又冰涼涼的很舒服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滾啊滾~~~哈哈)

 

 

IMG_9889.jpg

裡面是液體狀的BB霜  這支用起來真的很不黏膩 又好推勻! 推薦!!!

小妞最在意的就是黏膩感 用起來清爽對我來說最重要


富含天然檸檬精華、咖啡因醒眼精華,有效亮白眼周、舒緩浮腫眼袋,搭配極稀有
的天然保濕成份-角鯊烷精華,滲透性極佳,高效滋潤、保濕眼周無乾紋。

 

我覺得冰鎮效果一早起床用很適合 因為早上起床眼睛都會有點浮腫

冰一下可以比較快舒緩喔

 

 

IMG_9886.jpg 

溫和遮瑕的天然礦物成分可覆蓋黑眼圈,「保養.遮瑕」一筆解決。

因為本產品擁有媲美專櫃級的遮瑕功效,更首度結合保養功效於其中,但價格僅為一般專櫃眼部遮瑕品的3 %,CP值超高
 

 

最近真的愈來愈多上妝+保養的化妝品了

除了方便外 還有俗勾大碗的感覺XD 

像這支經過眼科跟皮膚科專家測試過 可以  

1.潤澤保濕,預防乾紋  2.預防及淡化斑點  3.緊緻眼周 喔!

其他詳細內容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請見官網^^

 

 

 

IMG_9891.jpg 

可以看得出眼睛下方淡淡的黑眼圈

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只要稍微畫了眼線 睫毛 整個人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

當然眼周也是要好好保養 有黑眼圈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很疲憊沒精神><

 

IMG_9895.jpg

使用前 

有一點黑眼圈  也看的到一點點眼紋

 

 

IMG_9896.jpg

使用中 

在眼周或是眼睛下方輕輕來回滾幾下

再用指腹慢慢的推勻

我習慣眼上方也塗一點點 比較不會有色差 

 

 

IMG_9901.jpg

使用後 

黑眼圈掰掰~

眼周提亮了也變得比較細緻光滑囉

 

 

來張比較圖吧!

IMG_9895-horz.jpg

效果還不賴吧!

不會死白  而且滾輪式設計真的深得我心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想滾哪就滾哪~嘻嘻 

 

 

 

質地輕薄,所以用來遮蓋臉上的法令紋和小痘疤、局部打亮也很好用喔!

IMG_9916.jpg

我也用它來局部打亮

不知道為何我的蒜頭(羞) 就是比臉黑一點? (看上面那張before圖超明顯)

所以就又要派出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來拯救他!!!

 

 

IMG_9919.jpg

將將! 黑鼻子馬上不見   花哈哈哈!

 

IMG_9911.jpg

各位看官跟我一路走來也看見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的魔力了吧 

小妞是真心大推這支BB亮眼筆

好推勻 方便舒服又好用 輕透 效果又好呢!

也不用害怕出油的問題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官網看看囉 有更多介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推薦吧 謝謝泥~ccd7f650cd01cdfad3f5d89fd906ae74_w26_h28.jpeg  

報告完畢!

 

現在用卡尼爾礦物BB 亮眼筆幫問題公主改寫故事就可參加抽獎喔~
快上活動網站http://www.garnier.com.tw/bb_er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