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6.jpg   

我就是對白色的手機沒有抵抗力呀♥♥♥   

這次選了HTC XL的最大原因就是他是白色的!

看到實品機更是美得讓我想尖叫

在此簡單又不專業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IMG_0027.jpg

手機附的Beats by Dr. Dre耳機和充電器 (粉紅色手機殼是我另外買的)

 

 

其實當初在哀鳳4S跟HTC XL之間猶豫了好久(哀鳳5還要等那麼久~)

因為身邊的朋友全都是用蘋果的產品

所以我也很熟悉蘋果的操作介面和使用方式

相對的HTC對我來說很陌生

不過陶米果極力慫恿我跟他一起買XL 加上網路上爬文的好評也滿多的

又可以免去JB的麻煩事

所以最後就開心又忐忑的帶我的小白回家啦~

 

 

IMG_0042.jpg

背面是HTC一貫的金屬風格

不過我覺得XL是所有HTC系列中背面設計的最美的了(挖鼻孔)

(當初不選擇XE的原因是因為黑+紅的配色+金屬風格實在不是我的菜)

雖然在厚度上比哀鳳厚一點

但是圓弧的設計  拿起來的手感真的有讓人覺得是薄的錯覺呢!

 

 

IMG_0026.jpg

4.7 吋螢幕看起來爽度就是不一樣XDD

現在看到哀鳳都覺得好迷你=3 

 

 

一開始還滿擔心4.7吋的大小拿起來會很吃力

好在小妞有一雙大手(在女生的世界~)  

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拿

現在還練成可以單手自拍的功力哩 哈哈哈!

我用了快兩個星期整體都很滿意

 

 

IMG_0030.jpg

Beats by Dr. Dre耳機

 

IMG_0031.jpg

為XL特別設計 所以有接電話的功能

小妞我在音質方面不是特別在意 耳機對我來說能聽就好

所以音質好不好我就不太清楚了(菸~)  

 

 

IMG_0033.jpg

裝上保護殼的背面

特別選了透明的殼 才能欣賞到XL的美背科科

 

 

IMG_0035.jpg 

很常見的水晶防塵塞

 

 

IMG_0039.jpg   

這次就簡單打了開箱文

還請各位看官不要計較我的不專業呀XD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如何弄出美美的桌布主題囉♥

白色萬歲!!! (哈哈哈)  掰掰~

 

 

我的更多3C日記♥

  [3C日記]女孩們的愛美隨身小幫手♥「美妝教主」APP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