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1 

今年生日我們全家到桃園中華路上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吃生日大餐

藝奇也是王品集團下的餐廳 當然服務也是很好的

生日或是聚餐來到王品的餐廳都是最好的享受

這次要謝謝媽咪請這頓大餐囉♥

 

 

 

IMG_0905

藝奇的裝潢是以黑紅為基調 加上一點日式風格 

不過我覺得燈光還滿昏暗的  除了拍照不清楚 用眼睛看也滿不清楚的XD

 

 

 

IMG_0907 

 

IMG_0910 

桌上的餐具 碟子和放筷子的小東西都很有簡約的設計感 

茶杯做成到三角形也很特別 拿起來也很有重量和質感

 

 

 

IMG_0911 

 

IMG_0912 

今天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 不過一樣吃得很飽XD

第一道是海鮮土瓶蒸  一份套餐有一份土瓶蒸

不過湯是可以一直續加的喔!!! nice!!

 

 

 

IMG_0913

裡面有海鮮 香菇 肉片 湯喝起來很鮮甜

底下還有小火苗可以保持熱度  隨時都能喝到熱熱的湯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我們三種口味都點來吃看看 

IMG_0916

鮮果彩蔬沙拉

蔬菜搭上雞肉片 還滿爽口的

不過這個沙拉的口味偏甜 因為上面淋的橘子口味醬

所以沒有那麼合我的口味

 

 

 

IMG_0917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一樣是有洋蔥 生菜等等為基底

充滿膠原蛋白又QQ彈彈的魚皮淋上和風醬  口感超棒的!

不知不覺吞了一堆魚皮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IMG_0918 

海鮮木瓜沙拉

這個擺盤超美的 用木瓜為底  疊上花枝鮮蝦跟生菜

真正畫龍點睛的是芝麻和風醬  沒想到搭上木瓜也不突兀 反而是一種新奇的好味道

 

 

 

IMG_0919

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這部分的擺盤又更誇張華麗了 端上來的是一整碗的碎冰

用是管狀的溶液裝著醬料  要吃的時候在淋在鱈魚肝跟雞肉塔上 

 

 

 

IMG_0920

不過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令人驚艷 雞肉塔吃起來很怪 很不像是雞肉了

還有如果跟小妞一樣不敢吃肝的腥味的人也不建議點

因為鱈魚肝真的吃起來滿腥的 這一份不得我們家歡心

 

 

 

IMG_0921

季節鮮魚刺身

生魚片們都超新鮮的樣子  我只吃了一個干貝後其他就被秒殺了

所以應該是都好吃吧XD

 

 

 

IMG_0922

醬燒蒜香鮮蝦

這個也好好吃 有點港式小點的感覺

兩隻鮮蝦很大喔(忘了拍比較圖給大家看)  新鮮吃起來又紮實 

底下的QQ的冬粉跟著蒜香醬一起吃也好夠味!  重口味的我跟我妹都愛!

 

 

 

IMG_0924

銀鱈葡萄柚

炸的鱈魚塊搭上塔塔醬  也可以配下面的葡萄柚一起吃

爽口又涮嘴呢!!!  一下就吃光光~ 

 

 

 

IMG_0925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一道覺得滿普通的  就是海鮮茶碗蒸

上面灑了櫻花蝦酥增添海味  但是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 

 

 

 

IMG_0926

芒果冰鑽

也是可以無限續杯 用來開胃跟清清嘗了很多味道味蕾都很棒 

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我好像續了五杯有>///<

 

 

 

IMG_0927

牛肉箬竹燒       

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

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

以箬竹襯托,石板加熱下散發清雅竹香,

搭清爽酸甜南瓜漬片,美味有了更進一步詮釋。

  

 

  

這是從官網找到介紹 果然還是專業的人寫的好

這張照片為了要顯示出擺盤有多盛大 不小心把主角給拍小了XD

我還滿喜歡這道主菜的 是已經料裡好的牛肉

每一塊都切成一口大小 吃起來甜甜的 軟嫩又入味唷

不過藝奇的主餐分量都偏少就是了

 

 

 

另外兩份主餐都是要自己動手烤 會先送來咻燙燙的熱石板

 

 

IMG_0929

岩燒石板合鴨

嚴選上等櫻桃鴨,鮮甜紮實肉質,

 

放置300℃岩板微炙8-9分熟,口感鮮嫩,

佐以玫瑰岩鹽或主廚特製醬汁,

鮮美滋味豐饒嘴邊。

 

 

 

 

 

IMG_0933

 

IMG_0930 

服務人員會先示範怎麼烤

首先放上一層薄紙  然後用小夾子一次烤四片 

自己控制熟度跟選擇喜歡的沾醬

 

 

 

 

IMG_0931

 

 

 

IMG_0936 

 

鴨肉我比較不懂得欣賞 吃起來覺得還好29ebaebf5fe474276c4478b10a0da710_w23_h20.png  

 

 

 

 

IMG_0935 

 

 

IMG_0932

岩燒石板牛肉

嚴選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櫻桃色肉澤散發

 

誘人魅力, 放置於300℃岩板微炙至5分熟,

鮮美肉汁瞬間封存,佐以玫瑰鹽或主廚特製

蒜辣醬,口感鮮嫩多汁。

 

 

牛肉我喜歡烤的比較不熟 大約五六分熟的肉質我最喜歡

 

 

 

口感柔軟  不過也是要沾醬 不然真的很清淡

 

主餐以上~ 建議喜歡重口味或怕麻煩的可以點像牛肉箬竹燒已經料理好的主餐囉

 

 

 

 

IMG_0937

章魚蒜香炊飯

我超喜歡這個炊飯的 >///<

整體來說口味稍淡 可是很耐吃  有點像是油飯的感覺但又不是

把醃好的紅薑  章魚 蔥末 飯 一起攪拌之後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一定要搭甜甜的紅薑才更提味噢!!!

 

 

IMG_0938

京燉牛肉手捲

這一道妹妹很喜歡 不過就不是我的菜了:-P

生菜包著壽司米 搭配有點像是壽喜燒口味的牛肉片

又比我愛的章魚蒜香炊飯更清淡一些

 

 

 

 

menu71  

 

鮭魚季飯

這一道食事我們也有點  不過我家人實在都動作太快啦~

還沒拍到照就被分食光光了  只好從官網抓圖來貼給大家看囉

鮭魚季飯也滿好吃的  妹妹跟媽媽最喜歡這一道

妹妹說他覺得吃起來裡面的配料比較多  比較不單調

 

對了  以上的飯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所以食量比較大的男生們也不怕吃不飽

飯來個兩三碗應該就夠填飽肚子了~

 

 

 

 

IMG_0948

紅豆提拉米蘇

接下來進入甜點 此時我的肚子已經瀕臨爆炸階段哈哈哈

因為貪喝又貪吃的續點了好幾杯芒果冰鑽和章魚炊飯56336bb821c4766001816639e55e5811.gif  

但是甜點還是得給他塞進肚子啊哈哈

紅豆提拉米蘇說真的還滿普通的 吃了一半就覺得夠了

 

 

 

 

IMG_0947

鳳梨鮮奶酪

反而是媽媽的鳳梨鮮奶酪好吃!!!

一開始看到鳳梨+鮮奶酪的組合 讓對鳳梨沒有特別喜歡的我興趣缺缺

沒想到試了一口之後竟然覺得比提拉米蘇還好吃

鳳梨跟鮮奶酪竟然意外的搭呢! 滿特別的組合  建議可以點這道看看噢

 

 

 

IMG_0949

霜奶桂花綠茶

餐後飲料 霜奶就是像綠蓋一樣的東西

鹹鹹甜甜好濃郁喝得我好滿足XD  好好喝捏~~~

 

 

 

IMG_0951

石蓮蘆薈汁

整個很青草綠呀~

還滿特別的口感 喜歡嘗鮮的可以試試看

喝起來很健康清爽的感覺 

 

 

 

IMG_0952

最後是王品旗下的餐廳必有的慶生服務

店員端上生日小甜點和獻上生日快樂歌

不過總覺得好尷尬啊哈哈哈

 

很窩心就是♥♥♥

對了這是包香蕉餡的小點喔  還滿好吃的

 

 

            

 

IMG_0961  

 

 

最後用妹妹的拍立得拍了全家福

很喜歡到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用餐

除了很好的服務態度 還有貼心的慶生or結婚紀念日服務

王品就是可以讓人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21歲這天有家人和美食的陪伴 ,很幸福

, , ,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