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9

這次的口碑券很好康的附贈了2度C蛋糕的體驗

店家提供了這麼多的蛋糕讓我們歡慶母親節~

真是太阿莎力了!!!! 還另外送了三杯芋子醬呢

於是下午頂著豔陽到南港取貨

不過回到家才發現原本要體驗的芋泥捲給錯了  變成巧克力捲@@

 

 

 

IMG_1062

芋子醬的名字取的還滿有趣的

乍聽之下還會以為是魚子醬XD

不過其實是很新鮮的芋泥喔!

 

 

 

IMG_1067

一打開  芋頭香就撲鼻而來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很紅的芋泥球  那時候也很瘋狂的去基隆排隊買來吃

這次2度C老闆贈送這三杯的芋子醬讓我不用排隊也可以吃到美味的芋泥

 

 

 

IMG_1070 

真的吃到好幾塊芋頭呢! 果然是真材實料~ 讚!

 

 

 

 

IMG_1075 

茶香甘薯蛋糕捲

這個組合真的很特別 

以南投百年茶裝出產的綠茶粉做出的海綿蛋糕

吃在嘴裡真的會飄散出淡淡的茶香~ 

跟著內餡  蜜的剛剛好的軟軟綿綿的蜜番薯一起吃

兩種不同的味道在味蕾上碰撞出不同的新滋味!!! 

真的好吃!!!

而且好適合再泡一杯茶配著悠閒的享用啊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IMG_1065  

 

IMG_1089

朱古力多蛋糕捲

很類似巧克力奶凍捲  雖然整個都是巧克力

不過卻不會太甜  很適合現代人健康的口味

而且海綿蛋糕裡還有巧克力豆喔!

小朋友一定很愛XD

 

 

 

IMG_1064 

這兩個是仆街起司火花滋滋叫

也是很特別又好吃喔

這兩個都適合用小烤箱加熱過更好吃~

 

 

 

IMG_1071 

仆街起司

還是很特別的蜜番薯組合

在海綿蛋糕上放上蜜番薯 然後加上起司片

 

 

 

IMG_1072

 

IMG_1073 

海綿蛋糕也是淡淡的甜味 搭上蜜番薯 和鹹鹹甜甜的起司片

真的是說不出口的好滋味耶!!!

有點鹹鹹的 甜甜的 軟綿的口感

我一起就愛上了啦~~~(其實不愛吃番薯的我原本不看好的說~哈哈)

原來蜜番薯也可以這麼好吃05.gif  

 

 

 

IMG_1080

用小烤箱加熱過後的起司片口感更好

 

 

 

IMG_1082

 

 

IMG_1079

齁甲!!! 壓呼~ 這幾天都當早餐或點心

吃得好滿足

 

 

 

IMG_1081

火花滋滋叫

看名字和外表真的完全猜不出來的蛋糕XD

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IMG_1088  

 

IMG_1083

滋滋滋~~~

裡面的夾層是 火腿 起司

上面擠上了花生醬和美奶滋  完全令人想不到的搭配

卻意外的協調又美味

我還滿喜歡鹹鹹甜甜的中式點心  像是肉鬆蛋糕我也很愛XD

所以這次有鹹點超開心的啊

 

 

   

這次2度C的體驗真的讓我愛上了

喜歡蜜番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其他蛋糕跟鹹點也很值得一試  推薦推薦~ 

母親節也可以來個不太一樣的蛋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