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4 

我被pH7 Restaurant的主廚甜點偷走我的心了!!!

 

 

 

IMG_1797

這天來到位於東區的pH7 Restaurant 

光看餐廳的外表就覺得很時尚

(陶米果說他自己一個絕~對~不敢踏進這家餐廳XD)

外觀完全不像是餐廳的樣子 反而像是精品店呢

 

 


 

IMG_1798

說實在的進去用餐讓我們感覺自己是貴婦啊~

哈哈哈

我很喜歡pH7 Restaurant用黑與白打造出的質感跟明亮感

踏進店裡服務人員親切客氣的態度讓人放心了不少

不會因為整家餐廳的高級感讓人覺得很有距離

 

 


 

IMG_1799

謝謝愛評跟pH7 Restaurant 讓我們小小窮學生有機會來一飽口福見見世面囉!

 

 

 

IMG_1839

在進去用餐區前的這個燈光炫爛的走廊已經讓我們大大的驚喜

感覺等等要踏進去的是夜店而不是餐廳XD

好美!

 

 

 

IMG_1800

整家餐廳只用黑與白調色

然後利用燈光和擺飾呈現出時尚的品味和高質感

陶米果還說我們感覺應該要穿西裝和禮服才能進來(有這麼誇張?!)

 


 

 

IMG_1805

 

 

IMG_1806

飲料吧台 

 

 

 

IMG_1803

情人一起來真的很有氣氛

就是超級標準的燭光浪漫晚餐啊~

 

 

 

IMG_1808

 

 

IMG_1807

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區 

到處都很乾淨明亮呢! 感覺地板跟餐具都會閃閃發光 

 

 

 

 

IMG_1802

服務生問我們藥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基於好奇心就選了氣泡水 不過真的讓我喝不太習慣

而且一開始我以為水是餐廳提供 直到最後結帳才發現要錢啊QQ

ㄜ...是我們太ㄙㄨㄥˊ嗎?  (還想說怎麼這麼好有兩種水可以選...)

幸好不是幾千塊那種天價 否則真的走不出餐廳了><

 

 

 

 

IMG_1804

開心~要吃飯囉!

 

 

 

IMG_1814

先送上的是麵包和他的三種沾醬

pH7 Restaurant 的每樣料理擺盤都好美 像藝術品一樣!

很喜歡這種感覺  視覺跟味覺都好滿足呀~ 

 

 


 

IMG_1812

 

 

IMG_1813

左邊是香料拌成的奶油

中間是番茄泥油醋

右邊的是鵝肝醬

 

 

 

IMG_1821

我比較喜歡的是鵝肝醬  因為另外兩種都沒什麼味道

人家愛重口味咩~

 

 

 

IMG_1816

招待的熱桂圓茶  甜甜的好喝

 

 

IMG_1819

肯瓊風味嫩雞胸凱薩沙拉

 

 

IMG_1818

 

IMG_1826

賣相佳  光看上面的起司粉和雞肉就流口水啦

雞肉片很嫩 完全不柴

搭上凱撒沙拉醬 跟清脆的生菜很爽口開胃

我跟陶米果都愛這道

 

 

 

IMG_1825

 

 

IMG_1820

油封香料尼斯莎拉(素)

光看這綠色蔬菜的搭配就覺得非常的健康

不過我們比較愛不健康的食物XD

所以這道沙拉比較不合口味  生菜有點太生

而且有他特殊的野菜香料味

不過醬汁調配的不錯吃  配上馬鈴薯我喜歡

陶米果則是愛去皮甜甜的醃漬番茄

 

 

 

 

IMG_1823

日式蔬食天婦羅附味噌沾醬

吃弟一口的時候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天婦羅的皮很酥脆 很燙口!!! 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啊!

最怕已經失溫了的炸物了

所以這道天婦羅溫度上我給100分! 

蔬菜每樣都吃得出他的新鮮和鮮甜  真的好吃  不過就是有點油膩

這一盤的分量不小 兩個人吃到最後已經覺得膩了啊...

 

 

 

 

 IMG_1828

每日精選例湯

黑松露濃湯  還滿好喝的 

 

 

 

IMG_1832

牛肝菌起司燉飯搭飛魚卵烤雞翅

燉飯的濃郁度跟硬度都剛剛好 好好吃喔!

不過感覺已經是濃郁的燉飯應該配上清爽一點的肉品

飛魚卵烤雞翅...兩個一起吃真的很容易膩

 

 

 

IMG_1831

酪梨鮮蝦明太子披薩

披薩又點了明太子  (是說明太子讓人好容易膩) 

披薩皮薄薄的很酥脆 配上鮮蝦還不賴!

可是我已經被燉飯弄得有點膩了 所以這一道吃不太下呀~Orz

 

 

 

 

IMG_1835

幸好這道甜點又讓我的味覺整個清爽起來!

而且為之驚艷!!!

 

 

 

IMG_1838

上面的玫瑰花是醃漬的蘋果片做成的  超美!

而且他酸酸甜甜的味道再次喚醒我已經麻痺的味蕾

好好吃!!!

下面是濕潤的巧克力威化餅搭上香蕉幕絲

這一道甜點我好喜歡!!!  我愛那朵玫瑰花啊~ 廚師的手真的好巧喔!

 

 

 

 

IMG_1837

陶米果的也不賴!

是優格冰淇淋配上慕斯蛋糕和脆脆的糖餅

優格冰淇淋酸甜的味道中和了甜點的甜味

也滿清爽的! 好吃!

 

 

 

pH7 Restaurant的甜點真的讓人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只來吃甜點XD 哈

至於這次的菜單吃到後面很容易膩口

如果要吃燉飯的話建議另一樣主菜是清爽一點的

兩個人share應該比較剛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7 Restaurant pH7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