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8 

這次到smith & hsu真的讓我對Scone改觀了!!!

真的好好吃呀~~~(灑花)

 

 

 

IMG_2800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套英式酥餅下午茶

 

 

 

IMG_2797

滿滿的茶葉罐子是讓我們先聞聞 挑出喜歡的茶

搭配下午茶的Scone

不過我們只是聞好玩而已  這麼熱的天氣大家滿心想喝冰涼的飲料啊~ XDD

 

 

  

IMG_2799

我覺得果茶類的都聞起來很香甜呢!

(不過泡起來味道好像都差不多齁~嘿嘿) 

 

 

 

IMG_2801

裝模作樣的在挑 (其實根本沒有要點)

 

 

 

IMG_2804

位在阪急6樓的smith & hsu真的很小一家

是長條形的小店面 放眼望去真的一下就看到盡頭啦~

幸好我們是平日來 所以人不多 不感覺特別擁擠 

 

 

 

IMG_2805 

阪急店平日假日都有提供訂位喔!

 

 

 

IMG_2806

黑莓野玫瑰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 只是我還嫌他不夠甜 喝起來味道偏稀

溶了幾顆冰糖進去後味道剛剛好~

 

 

 

IMG_2809 

酥餅下午茶來囉

一顆原味scone + 一顆蔓越莓scone 

光看色澤就知道外表烤的很酥脆! 

微焦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IMG_2810   

右邊的是招牌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質地很輕盈 味道不重 細細品嚐就能吃出他與眾不同的奶油香

很特別  好吃~

 

 

 

我們今天點了四種果醬

我的是檸檬蛋黃  另外三種是蜂蜜 草莓 李子

吃來吃去還是檸檬蛋黃最有特色 也最好吃

其次是蜂蜜 

草莓和李子味道滿相近的 吃起來感覺就是一般市售果醬的味道

 

 

 

IMG_2811

先塗了一層德文郡濃奶油   再塗上檸檬蛋黃

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讓我最感動的是Scone外酥內軟

而且好燙口啊!! 最喜歡吃到有熱度的東西了

燙口的溫度讓外皮吃起來很酥脆 美味度也大大的提升了呢~

 

 

 

這次打破我對Scone的不好印象

完全愛上酥脆軟綿又燙口的司康啦~

不過我覺得冰果茶系列不是非點不可的選擇

下次可能只會單點司康來吃  嘿嘿!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