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8

出發前就鎖定好的too cool for school !!!

每個包裝真的都非常有個性又可愛呀~♥ 

雖然是韓國美妝裡價格偏高的 

但他們長的太勾追 誘惑我讓我忍不住都買下去了 (女人嘛...)

 

跟innisfree比起來真的買的不多 

但是加一加在這裡花的錢錢卻直逼innisfree啊

(真的是偏小貴)

 

 

IMG_3455 

雙效控油保濕BB霜

 

TOO COOL有好幾款不同的BB霜,一開始被超可愛的午餐盒BB霜給吸引~

不過最後考慮到使用起來的方便度後,還是決定到韓國試用後再決定。

toobb  

 

 

但試用後覺得雙效控油保濕BB霜用起來的效果很自然,不死白,

皮膚也看起來很好,所以最後就決定買這款了! 

而且店員說這款有控油功能,對我這個大油肌超級需要!

每次只要有「控油」兩個字都會讓我很心動啊~

IMG_3457 

底下是軟管狀的BB霜,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IMG_3456 

上面則是小小的遮瑕膏,還有個小圓鏡。

 

 

IMG_3458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的效果吧!

 

 

IMG_3460 

塗上去後看起來很自然吧!

膚色不均的部分都遮住了,皮膚細紋也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IMG_3461 

水潤超控油防曬霜

這也是店員大力推薦的產品,有控油、隔離、防曬(SPF50+)三種功能。

聽起來俗又大碗哈哈哈,馬上就丟進籃子裡了!

而且他的香味淡淡的,很好聞喔!

 

 

IMG_3462 

是說他有兩種包裝,一種是這款猛男肌肉的,另一款就是樸素的黑色。

原本我想要簡單黑色款就好,不過店員一直慫恿我買猛男啊!

他說他自己就拿這款,一直說good good!

所以最後還是拿了XD  (但我對猛男真的沒什麼特別喜好啦)

 

 

IMG_3463

細緻遮瑕毛孔粉餅 SPF25

這款也是有控油的功能,店員說也可以當作定妝蜜粉來使用,

而且使用後有遮毛孔的功能,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喔!

造型也超可愛的!!

 

 

IMG_3464 

 

IMG_3465 

裡面有大圓鏡,我覺得照起來很清楚不會太小。

 

 

IMG_3466  

粉撲跟粉餅之間也有一層塑膠蓋隔著,超喜歡這個設計!

粉撲更不容易弄髒~

 

 

IMG_3450

再來就是一些小玩意啦~

這是他們家的卡套,一個2500won,很可愛也不貴,很適合當伴手禮。

 

 

IMG_3453

 

IMG_3454 

還有這個包我買來當鉛筆盒,但我不知道他的正確用途呵呵!

 

 

TOO COOL的產品真的都很可愛!超犯規的啦~

用起來的功能也不賴,有機會去首爾的畫記得去逛逛喔!(香港也有開分店)

很有設計感的一家美妝店♥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