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放完行李從高爺出來就直奔東大門吃雞啦!!!!!! (餓~)

 

 

1

搭地鐵到東大門,其實東大門很類似台北的北門之類的,就是古代的城門毅力在汽車穿梭的都市中。

至於到陳奶奶一隻雞的路線,我是照小梨介紹的走,所以很順利的到達!

完全沒迷路欸!推薦大家可以照著個路線走,很快又很簡單喔~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17233385

 

 

2

我們到的時候雖然沒有到大排長龍的情況,但是還是拿到了14號的號碼牌(那時候好像只叫到5號吧)

不過其實不會等很久啦!拍拍照東張西望一下,大概半小時內都會有位置了喔!

至於號碼牌~我們到的時候沒有阿揪西在門口招呼,只是看到別人都到門口的櫃檯旁邊拿牌子,

所以請直接不猶豫的走過去拿吧!XD

 

 

3 

(wow!跟真的韓國人併肩坐在一起哈哈!)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用餐區,是要脫鞋子的位置。

阿金罵會拿束口袋讓你裝鞋子,然後外面會有都可以穿的拖鞋,

因為這裡提供的冰開水是要自己拿著鐵壺去裝的喔!

 

 

4

附上菜單一枚~我只有查出自己有興趣的項目XD

其實看不懂也不用害怕,阿金罵大概也都知道會你要點什麼,

根本就是直接送上一隻雞啦!

 

 

7

然後我們再另外點了一份年糕。

 

 

11

是用大鐵盆裝的!

裡面有一隻雞和肚子裡的馬鈴薯,還有蔥段。

剪刀和夾子是讓我們剪雞肉的,看隔壁的韓國人都是自己邊吃邊剪,

阿金罵應該是怕我們不會吃,就直接幫我們把肉剪好了(好方便~)

 

 

8

介紹一下桌上的ㄍㄟ西!

鐵水壺就是要自己拿去裝冰開水的喔!因為吃一吃真的會很熱啊!馬上來口冰冰涼涼的水超爽~

醬料有三種,每個韓國人都是整盤辣椒醬的在吃,不過我們真的不敢嘗試~超強的!

連小孩子也都沾辣椒,難道是韓國人從小就訓練的不怕辣嗎 ?!

我們還是乖乖的多加一點醬油好了.......(摸頭)

 

 

9

對了!泡菜也是要自己去拿的喔!就在冰開水的附近

到韓國玩五天,幾乎每餐都有泡菜可以吃,不過每一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陳奶奶的泡菜比較偏酸一點,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啦~(我偏愛甜一點的泡菜)

不過都很清脆新鮮就是了!看各人喜好囉!

 

 

10

開動囉!

 

 

6 

油~亮亮的雞~

湯頭好清甜喔!我覺得好好喝!(喝到肚子快撐爆了)

雞肉也很軟嫩,雞胸肉竟然沒有很乾澀,還不賴! 

這隻雞雖然看起來小小隻,不過三個人其實還是很飽,最後還剩兩三塊肉真的吃不下了...

 

想嘗試多一種口味的話也可以把泡菜加進去煮,大家都醬吃捏~

 

 

12

我最愛的年糕!!韓國年糕比較粗,但吃起來是軟Q的感覺,跟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

台灣的感覺比較硬比較有嚼勁,韓國則是很軟嫩又帶點QQ的口感。

是說來到韓國我每天都一定要吃到年糕才肯罷休XD

不是年糕鍋就是路邊的辣炒年糕,哈哈!(我媽好像覺得我很瘋)

 

 

13   

大概是喝湯喝飽了吧!最後超撐的啊!

看別桌都還點了看起來超級Q的麵條來吃,我們已經戰鬥力歸零了......

 

 

雖然覺得雞肉好吃,但最讓我們滿意的是湯頭真的很清甜好喝!

年糕也棒棒!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要吃吃看~

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吃的真滿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