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5    

這兩支UNT的新色超美的!!!!!

看網路上的照片時就覺得不錯,不過實際擦了之後才真正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真的想給100個愛心♥♥♥♥♥

 

 

搖滾歌手的夢境-      他最瘋狂的夢境、比妳的世界還要更真實沸騰

DW070 絲絨.鰭     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DW025 絕望要塞     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IMG_3877

是說這兩色配起來真的是夢幻中的搭配啊!

美到我捨不得卸下他們,每天看著就心情很好,陪我度過灰頭土臉的期中K書生活~

 

其實之前看了很多部落客的分享文,對絲絨.鰭就有點小動心了,

不過最後還是被小安寫的文被勸敗了啊!(雖然照片都是黃光,但是就莫名的會被燒到XD)

雖然部落客照的照片比官網的試色還有可信度,不過也是發生過買了結果跟想像中有落差的色號,

不過這次買的三支指甲油完全比我原本想的還美啊!

所以我還特地帶出門用無敵的自然光拍,這樣顏色也會比在室內照的準確。

 

 

IMG_3879

絲絨.鰭是我第一支買的亮片指甲油,不過真的好好看!

單擦或是搭其他指甲油都很適合,搭配性很高!

在手上照不太出亮片原本的顏色,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

除了細細的亮粉外,還有六角型的大亮片喔,亮片都是藍黃白三色交錯,擦起來漂亮又很有質感!

(超怕廉價感的亮片)

 

 

IMG_3881

 

IMG_3882

建議第一次想買亮片指甲油的人可以考慮這支,我覺得很好上手,配其他顏色也滿適合的,百搭很重要!

我試過底用流蘇女妖,也滿好看的。

 

 

IMG_3870

絕望要塞這淡綠色也是深得我心!

本來我滿害怕這種飽和的淺色系,感覺突起來會顯黑或是很假的感覺,

不過只能說UNT這次把他駕馭的太好了啊!竟然能調出這麼漂亮的綠。

 

 

IMG_3872

 

IMG_3873 

雖然是粉綠色,但是又有點帶灰的感覺,擦起來很有氣質,

好喜歡帶灰感的指甲油,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神秘氣息。

比起之前的寂寞島嶼,更有生氣跟活潑的感覺,也更好上手囉!

(現在回頭看看寂寞島嶼覺得他個性感太強了,柔和一點的顏色我更喜歡) 

 

 

IMG_3841

 

IMG_3856

閃光跟自然光下的樣子。 

 

 

IMG_3886

右手也補上照片,滿滿的亮片!閃光下照不出亮片的顏色請見諒啊~      

 

 

這是第一次用UNT的新包裝,加粗的刷頭其實用的不太習慣,感覺有點難不刷到肉捏~

但是新系列的指彩發色真的還滿飽滿的,以上是今天小小的分享囉!

下次再來擦狂熱份子吧!(因為現在這兩支太美了一直忽略他XD)

 

 

最後附上流蘇女妖的連結XDD

因為終於有一支被男友稱讚的指甲油啦哈哈

(我每次都擦深藍色、裸色、綠色等等非紅色系列的他都很不懂)

是說這隻真的也很美,再拿出來擦還是很喜歡! 

[指彩]UNT流蘇女妖,我的新歡♥ 超顯白美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